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350909
 安得美女來作伴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結婚真好!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追求幸福,妳的勇氣何在?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貪杯裝豪邁,死好!
作者: 安得美女來作伴 日期: 2012.02.07  天氣:  心情:
「麥工查埔郎啦,酒杯仔捧歸日的查某嘛真正乎郎足倒彈ㄟ!」這是今晚和家人看著Makiyo的新聞報導時有感而發。還好,在我的家人和親戚當中並沒有這樣的人物,實屬萬幸!

所以在個人的基本資料中,「飲酒」欄要是透露著「經常要喝」(甚或「抽煙」欄透露著「經常在抽」)的女人,那絕對不會是我要的菜,因為那不光適合不了我的家庭,恐怕也適應不了我的家族風氣。刻意隱瞞也沒用,因為紙是包不住火的,那只會為得來不易的婚姻蒙上一層陰影罷了。
標籤:
瀏覽次數:172    人氣指數:2772    累積鼓勵:13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結婚真好!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追求幸福,妳的勇氣何在?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