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350909
 安得美女來作伴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恍神部隊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老人痴呆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兒孫自有兒孫命
作者: 安得美女來作伴 日期: 2020.10.25  天氣:  心情:
這個時候如果兩岸甚或美日中發生戰爭,年輕的新世代勢必要全副武裝上戰場,那也就是說參與過二次世界大戰的那些人,這會兒輪到他們的孫子或曾孫要面對面的集體打上一架了(哦!不!是拿著刀槍對幹。),而躲在背後指揮或發號施令的則可能是他們那些五、六、七十歲的兒子輩。

大人與大人打,兒子與兒子打,孫子與孫子打,…,一代打過一代。誰想贏,那就比看誰的兒孫輩優秀囉!但,台灣的朋友們,無論文或武,你(妳)覺得你(妳)的兒孫輩的競爭力有比人家強嗎?

我相信有很多年輕人到現在很可能還覺得上戰場就像他(她)們平常拿著手機在打電動一樣,那沒什麼大不了的,因為在電動的世界裡他(她)們可是經常拿著機關槍把敵人掃得落花流水、一個不剩。
標籤:
瀏覽次數:109    人氣指數:509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恍神部隊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老人痴呆
 
住戶回應
 
時間:2021-08-21 23:50
她, 54歲,高雄市,教育研究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