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353714
 laya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2015新年快樂!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網友罵人的笑話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給女人的忠告千萬不要上老外的床
作者: laya 日期: 2016.12.14  天氣:  心情:
(轉載一篇網路文章,平日工作常遇見外國人,文章內容讓LAYA心有戚戚焉,故節錄分享於此)


給女人的忠告:千萬不要上老外的床 ,不然你畢生後悔!看完真的惡心死了!

前不久,我在大街上碰到約翰,一個比他高半個頭的中國姑娘挽著他的手。他介紹說,他的中國女朋友在一家糢特公司工作。約翰是位美國人,42歲,身高1.67米。由於大學沒有畢業,在美國始終沒有找到正規工作。

在非洲混了兩年之後,聽說許多美國人在中國的淘金故事,就來到上海。剛到上海人生地不熟,到江蘇一個小城的學校做英文老師。約翰不甘心,在江蘇幹了幾個月來到上海找工作,住12塊錢一天的小旅館。後來,他在上海一所學校找到教英文的工作,又找了現在的糢特女朋友。

一位出租車司機告訴我,有一次在一條著名的酒吧街接到一個黑人,雙手各摟一個中國女孩。他一開始以爲從那種地方上車的女人肯定是做特殊職業的,沒有在意。直到後來她們讓他把車開到一所著名高校的女研究生宿舍前,這才大吃一驚。

北京某醫院發現一名愛滋病人,是一位美國商人,他臨死前承認,在北京短短幾周里,他與六位中國女性發生關系,她們多爲高級知識分子。

在中國,生活著這樣一個外國人群體,他們在本國找不到工作,然後憑借外國人的身份,在中國輕松掙錢、酗酒、泡妞。他們唯一的業餘愛好,就是批評中國。更有甚者,一些外交官利用職務之便肆意玩弄中國女性。有人甚至公開說:「我的簽字,可以得到任何一個中國女人。」

老外在中國尋花問柳,難道全怪老外嗎?一位美國女漢學家懷著對中國歷史、中國文化的無比熱愛,攜帶丈夫來到中國。可是沒過多久她就決定提前回國。因爲「幾乎每天都有很多中國女人圍著我丈夫轉,有些人甚至當著我的面毫不掩飾。爲了保護我的婚姻,我覺得回美國是最好的選擇。」女漢學家不解地問道:「我在美國讀到80年代的中國小說,裡面充斥的情節是女人和戀人不小心懷孕了,都會投江自盡。我也不明白,同樣是中國人,才過了短短20年,做人的差距咋就這麼大呢?」

一項涉外婚姻調查發現,中國女人和外國新郎的結婚年齡,平均相差10.5歲,其中有13%的夫妻是兩代人,整整差了20歲。
中國,你給了老外太多、太多。中國女性,不要再成爲老外的「獵物」了。

老外,你爲甚麼來中國?
如果你問一個老外,你爲甚麼來中國?他多半會回答說,因爲喜歡中國悠久的歷史、燦爛的文化、壯麗的山河、高速的發展、巨大的變化。
但是我告訴你,除了極少數由政府、公司派駐中國,通常拖家帶口來到中國的老外之外,絕大部分與兩個因素有關:一是在本國混得不怎麼樣,或者根本混不下去,來到中國找出路;二是到中國來找女人。

一天中午,我和一位法國小姐到外面吃飯回來,快到單位門口,遠遠看見對面來了一個收垃圾的老頭,手推一個小推車。這時,法國小姐捅了捅我,「你看見了嗎?」「看見了甚麼?」「就在你前面。」我這才發現,對面這老頭是個老外,佝僂著背,僅有的幾個頭發又長又髒又亂,難怪有點近視的我一開始誤以爲是收垃圾的。他手上那個小推車推的可不是廢品,而是一個混血小孩。他身旁跟著一個中國姑娘,一個年輕、漂亮、高挑的中國姑娘。

法國小姐笑起來了:「你們中國女人到底是爲甚麼?」我也納悶:一個如花似玉的中國姑娘和一個又老、又醜、又髒、又矮、又禿、又幹癟的外國男人,還有小推車的嬰兒……

作爲一個中國女人,我感到自尊心受到了深深的傷害。

獻身老外之前——請先搞清三件事

第一:這個老外真的有錢。因爲在中國的許多老外其實並沒有多少錢。

第二:他願意和你結婚。因爲不結婚,他的財產就和你一點關系也沒有。不結婚,你就無法獲得對方國家的永久居住權。

第三:這個老外願意回國。外國盡管比我們富有,但絕不是天堂。要命的是,許多在中國的老外根本不願意回國,因爲他們在國內找不到好的工作,甚至根本就找不到工作。他們絕對不願意回去過那種卑微貧困的生活。
標籤:
瀏覽次數:1617    人氣指數:14917    累積鼓勵:665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2015新年快樂!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網友罵人的笑話
 
住戶回應
 
時間:2022-03-09 07:00
他, 60歲,台北市,流通/零售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20-03-02 23:20
他, 58歲,台北市,資訊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7-04-17 22:03
他, 55歲,台南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7-02-07 21:57
他, 50歲,新北市,政府機關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6-12-14 12:44
他, 57歲,台北市,資訊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