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354941
 nina605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不可能的事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祕密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龍年掃墓
作者: nina605 日期: 2012.02.12  天氣:  心情:
今天豔陽天~或許人甜到那都有好人緣!一早去市場沒地方停車~只好請媽咪去拿之前就先吩咐好的水果&燻公雞!媽咪說:雞老闆幫我留的公雞漂亮又看起來好吃樣!水果大又新鮮!
我們母女去給爸爸~龍年掃墓!
山路清幽~不是清明節 所以一路上只有零星車輛還算好開!兩年了 或許路況比較熟悉 所以雖然山路斗但算是一路好開!喜歡塔上風景!對岸左邊是淡水河口 右邊看見101大樓 台北市景都在我的腳下!征服的感覺~真好!
有位帥哥工作人員特地只為媽咪忙東忙西~幫我們不少事情~還會不時過來&我聊聊!臨走時媽咪還塞個小紅包謝謝他的熱心!
對爸爸 他很顧家~威嚴~小時候讀書~我還真敬畏他!一直到爸第一次(中風)我才深深體會到(獨生女)的壓力!後來幾次的中風****辛苦了媽咪白天照顧~白天我賺錢養家~夜裡我顧爸爸!終於累倒了媽心臟需要裝支架~只得把爸送苗栗舅舅醫院安養快9年!這一路 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懂其中的歷程!
心疼爸爸更心疼媽媽!唉…往事
堅強為了家人!掃墓令nina感傷!
標籤:
瀏覽次數:358    人氣指數:4618    累積鼓勵:213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不可能的事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祕密
 
住戶回應
 
時間:2012-02-25 17:54
他, 58歲,台北市,資訊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