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354941
 nina605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怪人真多~~~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經驗一生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活在當下
作者: nina605 日期: 2011.03.11  天氣:  心情:
一會兒紐西蘭~~現在又是日本仙台~~大地震~~~海嘯將要襲擊~~台灣~~~~怎麼感覺地球好像真的~~快毀滅了~~~~更覺得好像真該 活在當下 把握現在!!!
公事真夠瑣碎~~一會兒要跟旅行社協商車資&車輛~~~一會兒要安撫司機們的脾氣~~~一會兒還要出去招攬業務~~~說不定還有突發狀況~~~有時還真希望能有千手觀音的智慧&那麼多巧手~~~看似輕鬆~~~卻常常需要~~~深呼吸~~深呼吸~~~忍住自己的脾氣~~~微笑~~~輕聲~~~對著一群不用腦思考的~~~~~~!認真自己的工作!!!
工作壓力愈大~~~nina愈會找方法在每每完成一些任務之後~~~~釋放內心的工作壓力~~~不是有句台語的俗話說:有本事做~~有本事玩~~ㄏㄏ 這就是nina!
更希望自己不是只會說:活在當下 把握現在!!!!!
標籤:
瀏覽次數:463    人氣指數:8363    累積鼓勵:395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怪人真多~~~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經驗一生
 
住戶回應
 
時間:2012-03-06 21:50
他, 46歲,彰化縣,經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1-06-04 08:47
他, 97歲,台北市,交通/運輸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