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357027
 千年之祈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無題 看看就好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碎碎念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男女都一樣
作者: 千年之祈 日期: 2018.07.17  天氣:  心情:
1. 檢視妳的生涯
妳希望自己每個階段擁有什麼,那麼在前一個階段,妳就應該做好準備。

想在四十歲時還年輕漂亮,不要長得如狼似虎,記得三十歲開始好好保養自己,家事少做一點;想在五十歲時老公還在身邊,就要時時覺察夫妻關係,慎防感情疏離;想在六十歲時不求人,就要趁身強力壯時,建立自己穩定的經濟來源。

2. 心甘情願,絕不戀棧
每件自己做的事都應該心甘情願,不要期待別人的感激;如果真的所做非所願,那妳就應該選擇突破,或是選擇轉念,不要用自以為是的犧牲,想換來別人的反饋;不要用委曲求全的等待,戀棧別人的回頭。

3. 接受不被愛,理解會孤單
每個人的人格特質不同,有些人的個性特別討人喜歡,有些人天生就沒人緣。有趣的是,前者卻不一定比較快樂。做自己喜歡的事,肯定比較開心,只要沒有傷害別人,即使因此而孤單,起碼是忠於自己,也對得起自己。

4. 了解自己,尋求出路
不管在婚姻的門內、門外,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路,不要在意別人的評價,最終會支持妳的,還是妳自己。轉自網路文章
標籤:
瀏覽次數:819    人氣指數:7939    累積鼓勵:356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無題 看看就好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碎碎念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