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357027
 千年之祈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碎碎念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擁抱孤獨會讓自己有更多成長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碎碎念
作者: 千年之祈 日期: 2019.12.15  天氣:  心情:
在歲月這條沉默著流動的河流面前,有人曾放縱自我,只是那是為了逆向的療傷,還是放棄了對生活的希望,有人曾輾轉流離,只是那是迫不得已,還是為了尋找什麼。不論你在以何種方式過著自己的生活,你,會選擇無謂,還是無畏。

有時,生活脆弱的外表下,總是免不了要有一些傷痕,我知道,有些至今仍留在你的記憶里隱隱作痛,但痛了,累了,你依然並非是一文不值,依然有你的至親愛著你,依然有著美好的事物在遠方等著你去揭開它的頭紗。

人,脆弱的本性誰都具有,生活的艱辛都曾讓你身邊的一些人傷痕累累,你要相信,在你遇見或不曾遇見的人中,總有一些可愛善良的人對你心存善意,而你也可以去找他們,如果他也正在經歷和蛻變,你們可以相互扶持,如果,他曾經經歷過痛與悟,那就請教與他。

世界上,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夠實現心中的渴望,也並不是所有都能夠堅持自己的初心,如果你遇到了終成無謂的人,請不要嘲笑他、看不起他,將你的故事用心弦將其寫下,留給還在睡夢中的他,然後輕輕走過,還有回頭,如果你願意。

無謂與無畏幾乎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曾有過,它們各自占據一半或全部的心房,最初的未必真實,至於最後,或許並不存在,我們只需用心去體驗和銘記,願所有翻新後又定格的,都是更好的自己。

無論是庸碌還是成就,最後結局,有一個值得回憶終生的人或事,足慰平生;放縱與漂泊之間,或許本就沒有明確的界限,無畏與無謂,願都是新生或依舊萌芽的自己。

誰的生活都曾有過無謂與無畏,最初與最後的,願終究還是最好的自己

轉自網路文章
標籤:
瀏覽次數:492    人氣指數:6012    累積鼓勵:276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碎碎念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擁抱孤獨會讓自己有更多成長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