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37537
 DJ小豬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小豬日記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小豬日記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小豬日記
作者: DJ小豬 日期: 2016.11.14  天氣:  心情:
最近在忙什麼?其實最近在公司的我,還真的滿忙也讓自己過的很充實,加上最近公司近期就要搬家,原本辦公室空間滿小,現在新辦公室空間很大,附近有餐廳及超商,加上交通非常便利。而且我相信我們公司生意會越做越大,最重要的是大家要一起努力唷。當然這幾天我跟三位女同事一起打掃新辦公室,而且我們可是分工合作。尤其同事阿珠需要我幫忙,我都會願意協助,他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讓我感到很窩心的是她總是說完話都會謝謝,讓人覺得很開心。還有兩位女同事文齡及怡雯,她們也很認真。我覺得真的不能小看女生,其實現在女生都很厲害,現在女生們當學習當女強人,男生們恐怕要再加油。
那週日早上就騎著機車到中國醫藥學院附屬兒童醫院看妹妹的女兒,因為她前天感冒發燒的關係,住進醫院。昨天到病房看到她的活動力很強,只是食慾不振不想吃東西。不過好消息病情有一點改善,很快明天就可以出院回家。至少來說保護小孩子,是每個家長們都要去做,不管是身體狀況還是精神狀況都要給她多點關心及愛。那今天週一休息一天,下午到附近運動場跑步及運動,突然聽到耳熟能詳薩克斯風的聲音,原來是個阿伯練習吹,他配個MP3及小喇叭然後跟著節奏吹,我覺得他滿厲害,吹的每一首歌都是我聽過,尤其台語老歌及詹雅雯老師的歌我都知道,難得利用今天休假一天到外面跑步及運動就能聽到美妙音樂,讓人覺得特別開心唷!! 明天開始又是新的一天,即將快接近年底,希望大家繼續努力打拼,為自己的生活及工作繼續拼到底!!
標籤:
瀏覽次數:123    人氣指數:123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小豬日記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小豬日記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