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37537
 DJ小豬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小豬日記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新年
作者: DJ小豬 日期: 2020.12.31  天氣:  心情:
大家晚安,新的一年終於不到幾個小時就要到來,告別2020迎接2021,今年因為受到全球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導致全世界經濟停滯無法下去,還好的是當全世界都還受到疫情影響時,唯一就是台灣依然沒有受到太大影響,大家還可以正常工作及正常生活,這一切都要感謝台灣政府即時管控疫情及了解疫情現況,讓我們隨時都有準備,使得疫情沒有擴大。加上政府加強各大媒體宣導防疫新生活運動,讓大家更需要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戴口罩及勤洗手成為最重要防疫新生活運動,因為由於大家配合使得我們防疫表現得到全世界各大媒體認證及讚賞,雖然我們不知道疫情何時結束? 最重要的是持續配合政府防疫做下去就對了,當然,好消息的即將有疫苗誕生,已經開放大家注射,我相信疫情即將有和緩影響。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我們應該不能對自己喪氣,應該要繼續往前走對吧。
標籤:
瀏覽次數:22    人氣指數:22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小豬日記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