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416010
 人去樓ˊ空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轉個彎 換個心境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四張圖看出你住的世界有多荒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女人眼中的藍顏知己
作者: 人去樓ˊ空 日期: 2016.06.05  天氣:  心情:


有一種友誼:比愛情成份少一點,比友情成份多一點,比親情關係淡一點,比兄弟情份要薄弱一點,

比吸引與媚惑成份要輕一點。這就是我們女人眼中的藍顏知己。



這個藍顏知己也許一直單身,也許他身邊也有很多女性朋友。但不知為什麼,他會對這個女人態度如此特別?



這個女人與他們間的關係:有時像兄妹,有時像哥們,有時像朋友,有時還是合作夥伴,有時若即若離,有時心心相吸。



也許這個男人對這個女人有感情,但沒有感覺。也許這個男人心底還覺得這個女人不錯,但是乎又離自己想像差的太遠。



也許這個男人暗戀著這個女人,但他知道這個女人不愛他,所以他一直默默的陪伴在這個女人旁邊。



即便是這個女人到後來沒有選這個男人做男朋友,這個男人依然陪在這個女人身邊。做她的藍顏知己。



女人的藍顏知己與男人的紅顏知己的關係有很大不同。



在有的男人眼中,這個女人只適合做自己的知己,而不適做自己的紅顏知己。



男人把女人當做藍顏知己,他們通常對這個女人一定很好。他們在這個女人面前,

永遠是謙謙君子,永遠尊重與愛護讚美這個女人。



在他們眼裡這個女人很獨特,但她絕對不屬於自己。



因為自己要不起她。這個女人即是刺蝟,也是一隻狡猾的狐狸,他們是乎時刻的提醒著自己,保持原有狀態。



也許這個女人是他生命中相處的最愉快,溝通最透徹的朋友。也許僅僅因為彼此過於熟悉,

過於理想化,所以他們喜歡這個女人,但不愛這個女人,所以他們之間關係不曖昧。



而通常紅顏知己在男人的眼中,卻另令有所圖。



喜歡做男人紅顏知己的女人,通常都風情完種,絕色佳人,知書答禮。他們比自己的妻子多些風情。比自己的藍顏知己多些誘惑。



男人在自己紅顏知己面前的舉動,與在藍顏知己面前的舉動完全不同。做男人藍顏知己的女人們,通常都很倔強,很清高,很男孩子氣。



對男人們來說這種女人當朋友還成,當紅顏知己太遜色了。也會讓他們看低自己。所以他們對自己的藍顏知己很敬畏與拘謹。



做紅顏知己的女人雖然也具備做藍顏知己的個性。但是他們比男人的藍顏知己更多一份女人味。

所以男人更喜歡在他們面前暴露自己最真實自然的一面。



也許做男人的紅顏知己更受男人寵愛,會得到更多物質享受,也會得到更多關愛。但他們唯獨得不到男人的承諾與婚姻。



因為男人是很實際而現實的動物。一般做男人藍顏知己的女人,他們通常都不會產生愛情。

彼此太清楚對方的底了。男人理所當然的也不會對他們感興趣。



女人對藍顏知己的理解或許比男人的思維要簡單些。



一個單身女人身邊至少有二個或三個藍顏知己。他們之間的關係也很單純,偶爾聯繫,

或者有時還會友情客串這個女人的男朋友,去幫助這個女人消滅粉絲。



通常做這個女人藍顏知己的男人,不能說對這個女人沒有好感。

只是他們總覺得這個女人缺少點什麼東西在裡面。或是柔媚,或是性感,或是思想境界。



而這個女人對自己的藍顏知己,是乎也有點說不清楚的情愫在裡面。

但他總覺得這個男人無法滿足自己的期望與要求。總覺得這個男人是很好,但不適合自己。



正因如此當一個女人把這個男人化為藍人知己的範圍時,這個女人對這個男人的友情多了一些感激與牽掛,也多了一份真誠。



因為他知道這個男人無論如何都不會侵犯她,也不會傷害她。



即使這個男人有了女朋友,這個女人一樣覺得很開心而不會失落。



當男人把一個女人當做自己的藍顏知己。這個女人很幸福。

這個男人會時刻克制自己的言行舉止,也時刻保持放鬆狀態。



通常喜歡跟男人稱兄道地的女人,一般都很有個性都很自我。



男人們欣賞自己藍顏自己的個性,但他們肯定不會娶這個女人做老婆。

因為有些女人就像風景一樣。



你只可以遠看,而不可以近距離接觸。這種女人就是男人的藍顏知己。



無論是女人的藍顏知己還是男人的藍顏知己。大家接觸還是要有距離有個度。



不然到最後都很尷尬。至少彼此保持經濟,思想,人格獨立。

不依附,不盲從,不利用,不欺騙。



如果大家在一個相對平穩的狀態下發展。女人有藍顏知己還是很開心。

他們可以充當你很多角色。唯獨他們這輩子都不會對你有任何錯位舉動與瓜葛。



男人有個藍顏知己也不錯。至少在他們眼裡,哪個如孩子般淘氣,聰明的女人很可愛,也很率真。

在此我感謝我所有藍顏們對我的幫助。因為在我眼裡他們都很儒雅而優秀。
標籤:
瀏覽次數:97    人氣指數:1117    累積鼓勵:51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轉個彎 換個心境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四張圖看出你住的世界有多荒謬
 
住戶回應
 
時間:2016-06-07 04:18
她, 59歲,台北市,藝術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