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429244
 獅子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江湖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曾經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軀殼
作者: 獅子 日期: 2023.04.24  天氣:  心情:
近來這身軀似乎不是很好,運轉起來總是有著許多毛病,不知幾時是他退休的時刻?
今年財富累積應該會十分快速,是該破紀錄了?在艱難的時刻累積技術的資本,真懷疑自己為何這般努力,是為何?
人生總該有目標的,辛勞也夠久了,除了體力以外,視力似乎也不是很理想,呵呵,告訴我時間到了就該退休了...
或許近億之資產會在60歲左右達成,這是年輕時的夢想,然而達成之後又如何呢?如同背影所言,去日苦多,為自己過點日子吧!
今年,外在環境不是很好,詭譎多變,經濟充滿挑戰與變數,事業處於高檔,而人生正從高原下降,除了生命以外,時間或許是最貴重的?貴重的或許不是時間,而是曾經一起存在之事物,因為一起存在於共同時空,讓生命有了價值!
有了體驗與感覺,時空才相對的有意義,當軀殼化為塵土,能帶走的,就只是曾經有的感觸,迴盪在山水之間.
標籤:
瀏覽次數:172    人氣指數:372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江湖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曾經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