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433379
 小星~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發揮創意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3對彼此傾訴心聲
作者: 小星~ 日期: 2012.10.11  天氣:  心情:
欺騙是一回事,但是最近賓州州立大學的研究發現,精神出軌比肉體出軌更讓女人困擾(男人則是相反)。有鑑於最近一堆名人互相玩弄情感的現象炒得沸沸揚揚,我們也詢問了很多兩性專家,發現了他們建議中的有趣現象:有越來越多的心理學家強調以一種方式保護妳的情感關係:確保妳的男人對妳比任何人都還要敞開心胸,妳對他也必須如此。

通常,出軌的人都不是一開始就打算如此,而是不小心誤入歧途。比如說,妳的男人和某個女同事很談得來,慢慢開始和她分享一些私人的細節,之後便越陷越深。當然,妳有一些男性朋友,他有一些女性朋友,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但是,就像心理學家說的,異性間的友誼變成威脅,中間有一條界線。如果他告訴第三者的事情多於他告訴妳的,就表示他越過了界線。

他透露出的訊息也同等重要。紐約的心理諮商師表示,和朋友聊聊瘋狂派對或和同事抱怨一下公司文化,無傷大雅,但是,如果你們當中的一人向他人透露自己的感情問題,或是不曾和另一半分享過的秘密幻想,那就是超越了分際。

因此,妳如何得知自己的另一半和其他女人走得太近呢?根據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的社會學家的說法,有幾個警訊應該注意:(1) 他表現得很疏離;(2) 他不像以前那樣告訴妳那麼多自己的近況;(3) 他若不是開始經常提到一位女性友人的事情,不然就是完全不提任何異性朋友的事情(但他之前會提及)。

妳應該藉著認識這些女性友人,密切注意她們之間的往來。邀請他最好的女性朋友共進晚餐,偶爾參加她們的聚會,讓她們知道妳的「真實存在」可以防止她們越過雷池一步。

同時,讓妳的男人知道,當他需要聊聊的時候,妳都會在他身邊,所以他就不會向其他人尋求慰藉了。每隔一段時間,妳也向他傾訴一些私人的事情:妳有什麼個人特點想要改變、妳家有什麼事情是他以前不知道的……等等。專家說,讓他知道妳脆弱的一面,也鼓勵他展現自己較脆弱的一面,如此一來,他就能對妳無所不說了。
標籤:
瀏覽次數:552    人氣指數:10752    累積鼓勵:5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發揮創意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住戶回應
 
時間:2015-10-05 22:47
她, 47歲,桃園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5-08-03 18:19
她, 49歲,新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5-07-17 23:30
她, 51歲,新竹縣,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4-11-06 22:59
她, 48歲,桃園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4-07-03 16:46
她, 46歲,桃園市,醫療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4-06-30 12:01
她, 46歲,新竹市,教育研究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3-02-06 23:43
她, 54歲,新竹縣,醫療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