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438216
 Liam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我失業了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女性擇偶的條件
作者: Liam 日期: 2020.07.20  天氣:  心情:
  有網友幫下文的女主角算了算她的要求是多『合理』:
  
  假設男友最多大7歲,那在小桃28歲結婚時男友(準老公)最多不超過35歲,男生要當兵或服替代役,所以要25歲才能開始工作賺錢。這時會發現男生只有10年的時間可以繳清房貸。
  台北市的3房中古屋,隨便都破千萬,如果小桃要求更高,要新成屋或是4房的物件,那2000萬跑不掉。用最陽春的1000萬標準來看,男友10年要付清,那男友的年收入要百萬以上;可是男友每天一張開眼睛,食衣住行育樂,樣樣花錢,所以要應付日常開銷,還要應付千萬房貸,男友在25歲踏入社會的第一份工作,年收入至少要160萬,在35歲跟小桃結婚時,年收入要有300萬,才能符合小桃『比結婚前有更好的生活品質,又不用付房貸』的要求。各位看出問題在哪了吧!!

  宅男魯蛇給小桃的建議:找機會去當富二代的小三,去跟富二代A一間房子比較快喔!!

https://wealth.businessweekly.com.tw/m/GArticle.aspx?id=ARTL000078703&fbclid=IwAR0trWDfag_L5hL5Kbug16mmT05C9veE6zrH5_V_tGy3xXNtB2dCznqY4Ow
標籤:
瀏覽次數:5    人氣指數:5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我失業了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