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438727
 Norns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從回憶中尋找出更多我愛她的理由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我曾經是如此的喜歡著妳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令我們在一起彼此相愛的理由
作者: Norns 日期: 2011.09.11  天氣:  心情:
原本不相識的我們因為緣分的牽引而成為我們在一起的理由,我們相互間製造的浪漫與幸福回憶更是為我們增添更多在一起的理由的項數,尤其是妳那總是保持著如微風般的溫柔,讓我感受到妳對我展現出體貼的感覺,那天,為了讓妳有一個難忘的跨年夜,我帶著妳到能看到整個城市的山上,一起看著火花綻放在夜空中,當我看到妳那不小心露出的可愛笑容時,便令我感受到跟一股如同蜜糖般的甜蜜正蔓延在我們彼此之間。

記得那天,我帶著妳到海邊,那時大海已被漸漸地準備要被埋沒在海平線下的夕陽染成金黃色,與岸邊激起堆疊成形的無數片浪花相互構成美麗的海景,迎面吹拂而來的海風驅動著妳的頭髮輕盈的舞動著,我們相互依偎著彼此,凝視著對方的眼睛,在妳的眼睛裡我看到了自已的倒影,時間砂漏就像是遭到凍結般停止了流逝,此時想守護這如永永恆般的瞬間已成為我愛妳的理由。

其實,在一起的理由總是充斥在我們的身邊,就存在於我們彼此間所共同製造出的充滿著幸福洋溢的美好回憶中,然而,愛上對方的理由其實也不過就是一個為了能和對方在一起的藉詞罷了,即使有一天,妳已經找不到能夠讓我們在一起的理由時,我仍然希望可以待在妳的身邊,讓我在一旁意默默地付出我對妳的愛,再讓妳從中找到能夠令我們彼此相愛的再在一起的理由,因為,我是真心喜歡著妳。
標籤:
瀏覽次數:534    人氣指數:2274    累積鼓勵:87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從回憶中尋找出更多我愛她的理由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我曾經是如此的喜歡著妳
 
住戶回應
 
時間:2012-03-15 12:26
她, 38歲,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1-12-10 14:16
他, 62歲,基隆市,經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1-09-19 14:25
親愛的住戶你好:
恭喜!你投稿「主題日記」獲選囉!
★請在9/22前以☆私密方式☆回覆管理員在你日記裡的留言,給管理員你的資料,逾期視同放棄得獎權利!
海外朋友可以留下台灣親朋好友的資料來代收^^
(1)參加活動名稱:日記話題<愛上一個人的理由>
(2)獲得贈品:<不忘>乙本
(3)公寓住戶編號
(4)收件人真實姓名
(5)聯絡電話
(6)郵寄地址(含郵遞區號)
我們將在9/22統一收集住戶個人資料,收到資料的14天內,將贈品以掛號的方式寄到您府上。
★注意!請務必勾選「私密回覆」來回覆此篇管理員在您日記裡的留言,以免個人資料外洩,謝謝!

公寓管理員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