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468890
 遇見elwing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穩重、結婚、買房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真實的朋友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多元成家法案,對我的影響
作者: 遇見elwing 日期: 2017.01.13  天氣:  心情:
前陣子,吵得沸沸揚揚的議題⋯「多元成家」,果然對社會帶來衝擊。拿我來說,目前有4位朋友,跟我表示具有「同性伴侶關係」。她們似乎是一夕之間,就決定讓我去接受。其實同性戀人關係,我並不厭惡,因為我個人覺得這就是「兩個人相愛的關係」而已。跟男女相戀沒啥差異。這或許是我從沒在意過或遇上這種經驗,才能這樣說吧!
其實,在朋友說出這事實時,我真的很想跟朋友說:「我其實有點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因為我會不由自主的想,我是不是曾被妳們質疑我的性向?你們是如何辨別自己或其他人?怎麼能隱瞞自己內心而不告訴朋友?我真的是妳們的朋友嗎?....」真的有很多疑問,真想開口問問!但最終,我還是沒能說出口,而驚訝的說:原來如此,恭喜恭喜....!

過幾天後,朋友捎來電話說:怎麼妳的狀態老是“已讀不回”!
果然,我被影響了!一向直言不諱的我,對於朋友談論的議題,不再「親上火線」的參與,反而當個「潛水蛙」。有點糟糕的是,被朋友發現我這潛水行為,還被捉到。唉呦⋯⋯能給一點時間,我要「自我思考、分析過程、並說服自己」。我真的糊塗了!到底我所看到的人,是男子還是女人?

我還是重申立場,我「無歧視任何性別性向、也不反對多元成家法案」。此文只是單純的抒發一下!
如果也有朋友想分享自己的經驗或想法,歡迎大家討論。
標籤:
瀏覽次數:168    人氣指數:1528    累積鼓勵:68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穩重、結婚、買房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真實的朋友
 
住戶回應
 
時間:2017-01-21 03:56
他, 42歲,高雄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7-01-14 00:06
他, 42歲,高雄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