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468890
 遇見elwing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原來是這樣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單人 跟團 旅行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熱到讓人狂
作者: 遇見elwing 日期: 2017.06.20  天氣:  心情:
小時候,只要是能出門去,不管是外面有多曬,正中午在院子挖坑玩扮家家酒,都也不嫌熱!這就是「熱愛」。
小學時,只要是能回家吃飯看布袋戲,不管外面多熱,正中午也要回家一趟,都也不嫌曬!這就是「熱勁」。
中學時,只要是能趁中午休息期間,偷溜出去市場買碗冰跟黑輪,不管校門口風紀委員及圍牆有多沸騰,也要冒險翻牆,都也不嫌燙!這就是「熱血」。
大學時,只要是樂團社團活動期間,能練奏的地方升旗台操場...,不管外面有多熱,都也不怕熱!這就是「熱情」。
剛出社會時,只要是有不同的工作經驗,能到處上山義診學習,不管小巴裡有多熱,都也不畏懼!這就是「熱量」。

現在...過了許多時間了!好像,真的留下每天都「抱著熱快炸開」的頭!
回顧一下自己,這些「含熱」的我,哈哈....
標籤:
瀏覽次數:257    人氣指數:2137    累積鼓勵:94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原來是這樣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單人 跟團 旅行
 
住戶回應
 
時間:2017-09-10 10:50
他, 60歲,高雄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7-09-02 02:08
他, 60歲,高雄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