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476146
 ^^~開心妹~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藍眼淚爆量!馬祖的海會哭!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雷電交加的夜晚
作者: ^^~開心妹~ 日期: 2017.04.22  天氣:  心情:
今晚鋒面南移,大雨特報,有雷雨,又是閃電、又是打雷的,讓人不禁擔心,求主眷顧保守我們、主內弟兄姊妹&家人親友的出入平安。主耶穌阿!我們感謝讚美你,你有美意不必測!

https://timeline.line.me/post/_dadqyNpEcpcYF_UqpjcmdeQCza58BApS0qhHgx4/1149277889707014635

冷鋒面,即將抵達台中市

(20:45發佈)目前冷鋒面正在苗栗、台中交界,正順著北風往南推擠,北部雨勢持續,中南部雨勢增加,冷鋒面所經之後,風向改變、溫度降低、雨勢增強,以下分區提醒:

@北部、宜蘭:整晚大雨持續,並且溫度開始降低。
@台中、彰化、南投:驟雨頻率開始增加,愈晚雨勢愈大持續,並且也逐漸轉涼。
@雲林、嘉義、花蓮、澎湖:愈接近半夜,驟雨頻率增加,愈晚雨勢也愈大,但是會稍晚一點才有明顯降雨。
@南部、台東:好奇怪,為什麼都不下雨?因為鋒面還沒到,預計半夜~凌晨,鋒面才會通過南部,因此南部降雨時間將是最後。

而週末假日天氣呢?
@週六(22日):鋒面通過完成,華南水氣緊接影響,但大雨機會已低,「全台」都是「偶陣雨,有空擋」。
@週日(23日):水氣減少,「全台」轉為「多雲為主,偶飄雨」。
標籤:
瀏覽次數:1164    人氣指數:2564    累積鼓勵:7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藍眼淚爆量!馬祖的海會哭!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