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481811
 莉薇雅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有新工作近一個月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真心不換實驗期
作者: 莉薇雅 日期: 2015.06.16  天氣:  心情:
在每次相聚當下,好像少了點什麼,也許愛情沒有的正是賞味期,在好奇心底,深知你是不是真的? 還是你的一時情緒陷落,才會讓無意中的空窗期裡, 做出你都未必瞭解:我是不是你具有意義的選擇?

某次約會的無意間,一段你捨不斷難分難捨的前一次戀情,你相信的不過 就是在眾多是非紛紜的似是而非裡,最後我最想要問的一個答案:我在你的生命裡,究竟算是個什麼樣的我?是怎樣的人,才能在你的天地裡,被你-許心,也許了未來?!我該怎麼做,才能成為你愛情意義的首選價值?

我們發生過大,小不斷的爭吵,最後一次爭吵之後的冷戰-你在我的愛情 存摺裡只剩下你贖也贖不回的真實愛你的感受,然而-你能真正明白我所有的無助,脆弱嗎?

你真是一點都不認識我,我的心情跟難過你曾在漫不經心滑著手機或傳 簡訊當中看得出來你愛的會是誰?我數度回想之後只是覺得你愛著身為另一個不像我的她或是你只愛你自己而已,並不會真心去愛誰.

我斷然用接很多,很多的工作來告訴自己我有緣分的人就會在某天-不再 遙遠,而你那時大概也會有你的幸福,只是每次游泳帶來的沉澱心境,可以緩和些每次不自覺大哭的衝動,每種油然而生不自覺裡傷害自己的感受,我可以愛你,但你的感受層次未曾跟我對等過;這樣看著風景,騎腳踏車忘了一切的我,也許通通都不想要了,我會更幸福為自己找出更加有理由的生命出口,找到合適的另一段緣份的同時,或許只在無意之中做到不少工作要求的目標,也有可能會更有開心的道理跟姐妹淘聚會,吃新奇的有名的店家,看一場電影,一個人慶典,看海,四處騎車繞一繞,都在我不曉得什麼是談戀愛的分手後,幸福到把你遺忘在哪個流金歲月的燦爛之中,或許,我們只是沒有緣,卻在錯的時間誤以為彼此是對的那一類人,抱歉!如今我已然比你在分手之後想挽回時,比你早一步愛上了另一個人。所以這種種相聚後分離,我好像正在對過得不順遂的寂寞時空的自己說:如果有幸福,你會希望是怎樣的未來,可以擁有什麼樣的明天?
標籤:
瀏覽次數:137    人氣指數:1717    累積鼓勵:7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有新工作近一個月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