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492565
 十二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存在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教唆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妖魔鬼怪
作者: 十二 日期: 2021.10.21  天氣:  心情:
懷念台灣沒有民進黨的日子(唐湘龍)


  台灣在沒有民進黨以前,日子過的是充實的、有希望的、沒有仇恨的、不分彼此的、有共同目標的、政府是給人民願景的。 有民進黨以後,開始分外省、本省,南部人、北部人,農民、軍公教,勞工和財團 ....。 開始搞階級、搞分化、搞鬥爭、分色彩、搞意識形態追殺政敵、鏟除異己.....。一而再再而三地撕裂台灣,互相開始對立,彼此開始仇恨,台灣人開始噬血、排他、短視、目光如豆,而"團結"一詞從此在鬼島消失。

  這些政治人物真的非常可惡,為了一黨之私,可以撒天下之大謊而不臉紅;可以黑白顛倒、指鹿為馬而為所欲為;可以堂而皇之抄家滅族而視為理所當然。 不要臉是他們最大的本事,一場全世界最駭人聽聞的都市氣爆,你回想一下當時氣爆的情形,實在是嚇死人,市長居然不用下台負責,還賴在位子上,這全世界是僅有的。一場登革熱市民死亡數百人,市長怠忽職守卻忙於政治鬥爭,棄百姓生死於不顧,有這種市長嗎?這種人還高升當院長,真的是台灣人的不幸。

  民進黨只為選舉,只為權利,勝舉絕對是唯一考量。選舉不再是選賢與能,民進黨是誰能勝選就是誰出去選。一個幹了二任縣長也幹過行政院長,已經70幾歲的人還要回頭再選縣長。是沒人材了?還是民進黨高官都得了 "官癌" ? 當一個政黨只為勝選,不計代價、不擇手段是背離人民的,終被人民所唾棄的。 民主不應該是這樣的,民進黨玷污民主這二個字。如果民主是這樣搞的,我們會好懷念台灣沒有民主的日子,台灣沒有民進黨的日子!



















標籤:
瀏覽次數:337    人氣指數:2737    累積鼓勵:1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存在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教唆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