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531520
 鎗俠布魯斯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人生道路漫長有寛廣亦有曲折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人生沒有真正的絕境
作者: 鎗俠布魯斯 日期: 2017.06.16  天氣:  心情:
人生沒有真正的絕境,無論遭受多少艱辛、經歷多少苦難,只要心存希望,總有一天能走出困境,讓生命重新回到正軌,心存信念的光芒。
任何外來因素都撲不滅掉對人生的追求和對未來的嚮往,很多時候,擊敗自己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失去信心,熄滅了心中那有如火山一般沉靜的光芒,唯有心境未迷失方向,人生方能充滿希望!
保持熱忱,唯有熱忱,自己才能有疾行動力,才能感染自己和其他人,做事專注,抓準一個點,就像一個鋼釘一下鑽下去,做深入、做透澈!
然而生命的精彩不外乎在於,是以穩健踏實腳步不斷充實擴展自己的道路,是如山似海,沉穩定靜之智慧潛能,正是在風雨之中不亢不卑、泰然自若、揮灑自如的生命價值!
謝謝您!給力之引薦讓小弟一身修為發出延續之光芒為蒼生造福!
由於我的無私奉獻,讓天下蒼生之生命健全得以延續
由於我的熱心付出,讓社會大眾處處洋溢溫情與關懷
標籤:
瀏覽次數:55    人氣指數:255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人生道路漫長有寛廣亦有曲折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