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558912
 along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想不開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愛情和麵包哪個重要?
作者: along 日期: 2013.01.13  天氣:  心情:
愛情與麵包應該沒辦法去如此比較,因為每一個人的慾望不同就會產生不一樣的結果,有人有了愛情就算是租屋及粗茶淡飯就心滿意足,只要跟愛的人在一起10元麵包也比百元麵包香;但是有些人慾望高就有可能是為了麵包才想要愛情,若沒了麵包那愛情就可能岌岌可危。
愛情和麵包應該是相扶相乘的,應該是有了愛情才去創造麵包,集兩人的力量去創造兩人所想要的麵包,如果只是一味的看重麵包的價值才去產生愛情,那,哪一天麵包變質了,愛情也會隨之變質。
愛情與麵包哪個重要?這個問題就端看每個人對愛情及麵包的觀感,至於我的觀感是,愛情第一,麵包是買得起10元的就吃10元的,買得起百元的就吃百元的,跟愛的人在一起任何麵包都可心滿意足。
標籤:
瀏覽次數:116    人氣指數:276    累積鼓勵:8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想不開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