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558912
 along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千年的修行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擦肩而過的愛情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學會忽視
作者: along 日期: 2012.02.17  天氣:  心情:
人生短短,晃眼即逝。報導說:人類的壽命因醫學的發達增加了不少壽命;那指的是若不發生任何醫學無法挽救的事故,這樣人一定會長壽。但是,人生有不測的風雲,隨著科技的進步,人的生命更是脆弱,早上出門、晚上能夠返家就要能感恩了。
所以嘛!既然如此,哪我們不妨過的快樂些,不必把自己搞的每天心情起伏不定,像大海的心胸ㄧ樣,不用事事計較,學會忽視!讓任何事在你腦子只短暫停留,這樣你ㄧ定會快樂。
舉個例子來說:下雨天,有些人就會因為雨聲而睡不著,但是有些人不僅不在意反而更好入眠。這就是忽視!就是對此事不再意。
男女交往也是ㄧ樣,只要誠心相對就別太在意對方的小缺點,這樣衝突就會減少,生活也更快樂。
標籤:
瀏覽次數:164    人氣指數:764    累積鼓勵:3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千年的修行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擦肩而過的愛情
 
住戶回應
 
時間:2012-04-09 20:37
她, 52歲,台中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