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558912
 along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擦肩而過的愛情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看看就好!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無題
作者: along 日期: 2012.03.22  天氣:  心情: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我描述的愛情太過虛幻,但是妳只要遇到對的人,那妳就會了解到他對妳的牽掛、關心及不捨。因為
擁有妳就等於擁有了世界,妳的一频一笑就是他的快樂,也再也沒有任何人可以勾動他的心弦,妳就是唯一。
然而,很多人只在意動聽的話語,卻忽略了對方看不見的內心,以為花言巧語既是內心所發,而忘了觀察他的一言一行,因為言行舉止是會洩漏一個人的一切。
常聽人說:結婚久了,沒有感情了。這只是藉口罷了,因為愛情的酒是越久越醇,不會因為時間而消耗,也真如結婚典禮常見的佳句"白頭偕老",只想跟對方過完這一輩子。
輪迴裡常說,人死後可以成仙或輪迴成人或畜生,也就說明了人也是一種刑,在人世間能與愛的人在一起快樂到老是應該惜福的!
標籤:
瀏覽次數:187    人氣指數:987    累積鼓勵:4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擦肩而過的愛情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看看就好!
 
住戶回應
 
時間:2012-04-09 20:33
她, 52歲,台中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