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595695
 安安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妳 需要 幸福 嗎 !!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妳需要找<喜歡+聰明>他一起嗎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妳需要情人嗎 !!!!?
作者: 安安 日期: 2018.08.29  天氣:  心情:
    妳現在或許   是一位  可愛+ 俏麗  ++   富有    的單身  女孩  !!!!!!!
   但是 ~   人  總是會  老化  & 變醜  +  孤單  +  往生   !!!

   假如  ~   妳沒有   < 喜歡  的他 > 和 妳   .............!!!!!

   未來  ~~  妳將  可能  < 無人做伴 +  無人幫忙 +  無人做愛 + 無人幫妳善後  >  了  !!!!!!

   現在  ~~  妳需要   <<  喜歡的他  >>  嗎   !!!!!!!!!!!!!!?

  You   may    be    a    lovely  &  pretty  and   rich   &  single   girl   now   !!!!!!!

  But   you   will   become  ages  +  lonely  + passing  away   later   !!!!!

  If   you   have   no   favorite  +  lovely  and   wisdom   him   with   you   now   !!!!

  You   will  become   a    alone  +  no   lover  +  no  partner   +   No   sexual   joy    lonely   girl   later  !!!!!

  Do   you   need     find    &    like   and   love   then   combine   &   cooperate    together   with   him   now   !!!!!?? 

              

  
標籤:
瀏覽次數:156    人氣指數:156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妳 需要 幸福 嗎 !!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妳需要找<喜歡+聰明>他一起嗎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