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597082
 玫瑰精靈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難題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選擇
作者: 玫瑰精靈 日期: 2019.01.01  天氣:  心情:
一個人一生中有很多的選擇,不管是感情或是事業都要慎重地選擇,一旦選擇錯誤就會受傷,尤其是感情,一輩子的生活伴侶如果選錯了就會傷痕累累,古時候的男人喜歡三妻四妾,現在的男人也喜歡三妻四妾,只是礙於法律只能娶一妻,所以才會有很多外遇,但是如果真的開放法律修改時能娶三妻四妾,生為現代的女性又有幾人能接受。
社會的不公平容忍男人處處拈花惹草,卻不容於女人也同樣朝三暮四,男人可以要兩個女人三人行,不知男人可否同意兩男一女三人行,男人覺得有兩個女人搶他一個是一件很值得高興的事,那麼兩個女人共伺候一個男人會是一件快樂的事嗎?
也許兩個女人的戰爭最後變成兩個女人變成好友,而男的被淘汰出局那就會變得好笑,也不一定三人真的到老都能和平相處也說不定,畢竟沒有嘗試過誰也不知道。
事業也是一樣選錯了可以再換,只是有時候一直換的結果會變得一事無成甚至傾家當產,所以不管感情或事業都要慎選,因為最後的承擔者都是自己做的決定。
標籤:
瀏覽次數:162    人氣指數:1182    累積鼓勵:51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難題
 
住戶回應
 
時間:2019-01-01 10:35
她, 69歲,桃園市,家管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