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597082
 玫瑰精靈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選擇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對不起我幫不了你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難題
作者: 玫瑰精靈 日期: 2019.01.02  天氣:  心情:
你出一個難題給我,要我選擇繼續留下或離開,離開會心痛留下也是心痛,三角習題自古難解,你把問題丟給我們而你成為一個旁觀者,不論誰的離開你都還有一個,你說最好的選擇是兩人都留下過三人的生活,是你缺乏安全感,還是你的感情太豐富,一個無法滿足你,所以你想擁有三妻與四妾,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你真的有辦法擺平所有妻妾的需求嗎?
你說老的時候大家住在一起生病時可以互相照顧,一個生病有兩人照顧,那大家都老了如果都生病了那誰照顧誰,你自以為很理想,有沒有考慮女人的感受,你說:(妳可以選擇離開我不留妳,但是我不會主動離開妳也不會離開她),好有大愛的精神哦,該給你掌聲嗎?你看的見我的心在滴血嗎?你看的見另一個女人也同樣在心痛嗎?或許你覺得你對每段戀情都是真心的付出,只是女人沒有雅量與風度去接受這樣的感情世界,那麼換過來要你接受兩男一女的三人世界你會接受嗎?我想你一定會選擇離開,因為沒有一個男人會接受這樣的結局,而你卻要我們接受這個結局,是因為我們是女人所以我們就該為了愛默默承受這一切,還是你看準女人只要對她好就離不開那個男人,是你太自私還是我們太軟弱無法做出決定,只能讓心痛啃噬我們的心,是我們太傻還是感情投入太多才會傷的這麼重,你的另一個女人願意跟著你的理想實現你的願望守候著你,你就以為沒傷到她嗎?而我又該如何選擇?我的心痛只有我自己承擔,感情路為何這麼難,兩人的世界為何這麼不容易,是你太多情而我太傻嗎?
無語問蒼天 淚灑衣漣漣
孤夜難枕眠 心事有誰憐
我靜靜地聽著妳的故事,我不知道該如何安慰妳,因為這是妳的人生我不能幫妳做決定,我只能祝福妳,因為不論妳如何選擇傷痛都已經造成了,我只希望妳不管做哪個決定都能勇敢地走下去,我也支持妳的任何決定,祝妳有個美好的結局,也希望妳不要再有傷不然我會心疼。
標籤:
瀏覽次數:211    人氣指數:1431    累積鼓勵:61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選擇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對不起我幫不了你
 
住戶回應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