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597082
 玫瑰精靈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寧願孤單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祝福也是一種愛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童言童語
作者: 玫瑰精靈 日期: 2019.01.08  天氣:  心情:
前天女兒傳賴給我看兩個外孫女的影片,在女婿的車子裡,女兒坐前面,外孫女坐後座,看到姐姐抱著妹妹問妹妹要嘴嘴嗎?然後塞奶嘴給妹妹,一下子有鞭炮聲響起,姐姐問妹妹,妹妹怕怕嗎?妹妹怕怕嗎?然後把妹妹抱好來,姊姊今年兩歲,妹妹才一歲,看到姐姐不斷地問妹妹怕怕嗎?
我會心一笑。
兩姊妹很會打架尤其妹妹長得比同年的還要高大很有力氣,姊姊都打輸她,只有哭的份,可是看她保護妹妹的樣子又是姊妹情深,每天跟她們視訊,她們會對著鏡頭說外婆愛妳哦,然後對著鏡頭跟我親親,我的心都被軟化了。
[:D] [:D] [:D]
標籤:
瀏覽次數:407    人氣指數:1407    累積鼓勵:5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寧願孤單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祝福也是一種愛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