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597082
 玫瑰精靈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童言童語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心痛的感覺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祝福也是一種愛
作者: 玫瑰精靈 日期: 2019.01.09  天氣:  心情:
離開他已經有一年了,問我為何離開,因為不願被糾纏在三人的世界裡,為什麼不堅持到底,因為累了乏了,不想懲罰他嗎?沒必要,想到他的好所以才會有人喜歡他,既然已成為舊愛又何必苦了自己。
恨他嗎?不,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選擇我只會祝福他,會不甘心嗎?曾經會,現在不會,為什麼?因為他是個好男人,好男人總不甘寂寞,是我不夠好才留不住他,妳真大肚,不是我大肚我很小氣,因為我不願意跟別人分享我的愛,既然變質了就沒甚麼好留戀了,傷心嗎?那是一定的,畢竟20幾年的感情不傷心是騙人的,剛開始像一把刀刺進心坎那麼的痛,漸漸痛麻痺了,心平靜了,回想過去的恩愛,他的體貼他的呵護,在他變心後變成轟天雷乍響我,心碎了變成破碎的玻璃組合不起來了。
感情的事不是外人所能理解的,越阻止就越糟糕,可是放縱他發展受傷的卻是自己,為了不想讓自己遍體麟傷,我選擇離開並且祝福他,如今看他們很幸福快樂,我覺得我做對了,與其三人痛不如我自己痛,離開後卻發覺原來傷痛也會過,現在的我活得自在,不用等門不用猜疑,更不用忌妒,我的視野變遼闊,我交到更多的好友,我變得更快樂,我去學唱歌我去旅遊,我無拘束也無牽掛,朋友現在反而羨慕我,他偶而會打電話來關懷,我們就像老朋友彼此祝福對方,最近有個男的一直對我表示好感,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接受他,一切順其自然吧,也許老天爺要補償我也不一定。
湘,聽完妳的故事我感覺如果每個人都能像妳這樣豁達,就不會有太多的感情紛爭,祝福妳能找到妳命中的真愛。 [:D]
標籤:
瀏覽次數:297    人氣指數:1097    累積鼓勵:4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童言童語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心痛的感覺
 
住戶回應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