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597082
 玫瑰精靈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心痛的感覺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給姊姊的一封信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將心比心
作者: 玫瑰精靈 日期: 2019.01.11  天氣:  心情:
你說我不是要故意造成今天這個局面,因為我前女友說要分手,我才會去找過,哪知我找好了,她又後悔了說要回到我身邊,我也不知道要怎樣才好,因為我有向她承諾除非她離開我,不然我不會離開她,那你對我的承諾呢?你說你會叫前女友去找男友不要再來找你,你只想跟我牽手過一生,現在你居然告訴我你要遵守跟前女友的諾言,又要我跟你再一起,那我算甚麼?你說你不是一個風流男要我相信你,我真不知道該相信你嗎?
你說前女友是個好女人,可以和我變成好朋友,在感情的世界裡再好的女人共享一個男人,真的都還會是好女人嗎?我不敢想我會不會變成那個壞女人,忌妒會啃食人心,猜疑會改變人性,那麼多的男人因為出軌造成許多的不幸,難道你沒聽聞嗎?我做不到跟人共享一個男人,既然你要跟前女友復合,那麼請放開我的手,就算心痛我也會忍,我想你前女友也可能跟我一樣心痛,除非她不愛你,與其三人痛苦不如我一人痛就好。
今天如果是我也交男友然後分手,在跟你在一起後,前男友要求復合,我也跟你說相同的話你會怎樣,我想你也會跟我一樣選擇離開,將心比心,你沒有資格要求我要三人行,如同我無法要求你三人行,若我真的跟你三人行,你的小孩我的小孩,將會如何看待這件事,若我們的小孩也遇到跟我們一樣的事,你是否也要叫她們去三人行,如果你做得到我佩服你,但是懦弱的我做不到,我祝福你跟前女友會幸福美滿不要再來找我,除非你把感情處理好,否則請放手放我自由。
玉你的故事怎麼會有那麼多得人跟你相同,聽到這多的感情事,我真想問這個社會到底怎麼了,古時候的人就是一夫多妻產生了很多問題,才會有今天的一夫一妻制,連公投都要再三地強調,為什麼偏有這麼多人感情豐富想要坐享其福,我不懂為何要有這麼多的感情紛爭一直糾葛再一起讓人痛苦萬分,是前世的孽緣還是今世的債。
[:(] [:(] [:(]
標籤:
瀏覽次數:328    人氣指數:928    累積鼓勵:3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心痛的感覺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給姊姊的一封信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