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597082
 玫瑰精靈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妳愛妳自己嗎?
作者: 玫瑰精靈 日期: 2019.03.14  天氣:  心情:
學會每天問自己一次,妳愛妳自己嗎?這是你想要的生活嗎?
當你知道自己的身體的痠痛你是如何對待,任由它痠痛,吃止痛藥,隨意按摩或者忍一忍就算了,身體發出了警訊如果不在乎,最後的痛苦都是自己要承擔。
明知道抽菸、吃檳榔、喝酒、吸毒、晚眠會殘害身體依然不顧,最後苦的是你自己還有愛你的人,這樣的你還有在愛自己嗎?
明知道感情的世界容不下一粒沙,依然執著,明知道那個人是自私的,依然願意配合他,你真的愛你自己嗎?
也許要痛過要酸過要過不下去了,才會稍微覺醒,才會想要關心自己,愛自己,但是要花費很多的力氣,精神,金錢,才可以讓自己稍微解脫。
也許你覺得你很愛你自己,只是你抵擋不了誘惑,或者你覺得就是必須靠一些有害身體的物品來解決你精神上的痛苦。
也許你覺得你很愛你自己,即使不愛了,也要狠狠地折磨對方,從中間得到快感,過後的空虛與痛苦你不在乎,只在乎當下的感覺,你贏了感覺,卻失去自我。
妳愛妳自己嗎?如果你願意去幫助別人,雖然也會痠痛,但是心靈滿滿的快樂,身體充滿正面的能量,這時你的能量會吸引你接近一些跟你同樣的喜歡幫助人的人,也會出現一些能幫你解決身體或心靈痛的人來跟你互相交流,愛自己就不要去傷害自己,遠離有害物,多做善事,這樣的你才會越來越快樂,不要讓自己的這一生活的沒意義,彷彿白走一趟人世間。
標籤:
瀏覽次數:290    人氣指數:1230    累積鼓勵:47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