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642036
 甜心玫瑰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癒後的假期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緣份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跟他說聲~~對不起!
作者: 甜心玫瑰 日期: 2011.03.20  天氣:  心情:
我真得不曉得我會如何耶??
如果他已婚了......只好祝福(但心中是滴血的羨慕)。
如果未婚........應該可以從談話中感覺是否還喜歡我吧,若是...當然要好好的在一起阿,不管這次最後的結果是否圓滿,最少有讓我们彼此有再一次的機會,不會遺憾吧!
曾經有這麼一位讓我現在想要有這個機會.....

他是我公司老闆的同窗好友,認識他之後...剛開始他對我的關心與陪伴,我都沒查覺,以為就像他常有時間來找老闆敘敘,二個月後碰巧我生日,他告白時我嚇了一大跳,原來周遭的人都知道他對我的好感,只有我這位當事人傻傻的分不清楚>"<[:|]在一起後他對我好到沒話說...雖然認識時間不長,但是常常我一個小動作他就知道我在想什麼,跟成熟的他在一起教我很多事....讓我成長不少...也常常教我分辨身邊的好人或壞人...更厲害的看一眼就知道誰喜歡我,這招他厲害的沒話說.....不過在對方沒告白前我始終是否定他的,他只會摸摸我的頭髮,要我小心點。
我的幼稚他包容,我的壞脾氣更加讓他對我溺愛寵我,他的眼神不論當時他在做什麼總會跟著我(這是我同事跟我說的...有一次我試了...轉頭他真的在看我耶.....),.......當時的我太不懂事..朋友同事擺前面,他總是排最後,他豪無怨言,總是溫柔的說...(要回家時在CALL我,我來載妳)。
不過.......在一起不到半年我卻傷了他....我選擇離開他!
半年後中間的朋友告知他交了女友,又不到半年奉子結婚了,朋友說到他家中看到他抱著小孩在餵奶粉,太了解溫柔體貼的他,我一點都不意外。

如果真得有那麼一次機會遇到他,我會跟他說"對不起!當年的我太不懂事了"。因為我相信外型、個性這麼好的男生不會是單身的。
標籤:
瀏覽次數:997    人氣指數:14777    累積鼓勵:68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癒後的假期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緣份
 
住戶回應
 
時間:2011-07-16 00:40
他, 49歲,亞洲其他,資訊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1-04-29 13:30
他, 45歲,新北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1-03-27 00:35
他, 43歲,桃園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1-03-26 21:04
他, 43歲,桃園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1-03-25 21:06
他, 43歲,桃園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1-03-25 20:53
他, 43歲,桃園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1-03-24 19:32
他, 43歲,桃園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1-03-24 18:24
他, 41歲,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1-03-24 11:37
親愛的住戶你好:
恭喜!你投稿「主題日記」獲選囉!
★請在3/27前以☆私密方式☆回覆管理員在你日記裡的留言,給管理員你的資料,逾期視同放棄得獎權利!
海外朋友可以留下台灣親朋好友的資料來代收^^
(1)參加活動名稱:日記話題<相隔多年,再度遇見那個他,妳會… >
(2)獲得贈品:《木樨的心》乙本
(3)公寓住戶編號
(4)收件人真實姓名
(5)聯絡電話
(6)郵寄地址(含郵遞區號)
我們將在3/27統一收集住戶個人資料,收到資料的14天內,將贈品以掛號的方式寄到您府上。
★注意!請務必勾選「私密回覆」來回覆此篇管理員在您日記裡的留言,以免個人資料外洩,謝謝!

公寓管理員
 
時間:2011-03-21 20:40
他, 43歲,桃園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上一頁 | 下一頁
[最前頁] [1] 2 3 4 [最末頁]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