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642660
 弒豈几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無聊寫的XD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無聊寫的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無聊寫的XD
作者: 弒豈几 日期: 2019.09.03  天氣:  心情:
嗯?這是什麼味道?當意識漸漸恢復時,鼻子聞到一股香味。不是香水味,比較像是佛教或道教使用的那種。『這是哪啊?』我下意識的抓著後腦勺
尋視了一下周遭。這房間挺空曠的,就裡頭擺飾少了點,除了一張雙人床,一個衣櫥和櫃子,一張桌子加2張椅子,沒了。
這時在我右前方的房門被開啟,走進來的是個穿著短褲露出白皙長腿,搭配一件休閒短袖,一頭柔順長髮及腰,鵝蛋臉大眼睛的甜美女孩。
『趙語辰?妳怎麼在這?』我瞪大著雙眼深怕是自己看錯了。
『看來你已經沒什麼大礙了。這衣服換上吧,光著身子有失禮儀的,我去門口等你,帶你去見個人。』趙語辰甜笑著將一套衣服放在床邊後,人就走出門了。
這時我才發現我身上除了繃帶外就剩條短褲了。這套衣服的上衣是純白色的薄長袖,在胸口處繡了一個太極的圖案,但是在太極的正中間又繡了個卍字。
褲子則是深色牛仔褲,褲管二側各有一條金色的線條。
當我走出房間後,便跟在趙語辰身後走。由於全程都在欣賞著她的背影,沒太注意時間就走著走著,繞著繞著來到了一扇門前,門上有個蠻大的太極
圖樣,在太極的中間則有個卍字。
『大師,我把人帶來囉。』趙語辰輕敲著門板說道,便把門推了進去。原本以為會是個白髮蒼蒼,滿臉皺紋,長相嚴肅,年事甚高的長者坐在裡頭。
除了白髮蒼蒼被我說中外,其餘都顛覆我的觀感了。這傢伙身材跟健美先生有得比了,那成熟穩重的面容看不出有一絲絲皺紋,
卻有個不搭嘎的白色刺蝟頭及白色眉毛。
『小子,叫什麼名字來著。』這大師正坐在一張木製辦公桌前,桌上兩旁放著一堆書籍資料,不知在研究什麼,一頁接著一頁快速翻過頭也沒抬起來過。
『弘凱。大師能否請問一下,這裡是哪?我怎麼會在這?昨晚那是怎麼回事?』既然負責人在這了,我就把所有疑慮全問了。
『關於你的問題嘛,我沒打算回答你,畢竟你能力不足沒法應付。除非你願意在這接受我的指導,等你能力夠了,不用我說你也自然明瞭。』大師依舊
低頭翻著書籍頁面,語氣平穩的回答。 
『如果我不願意接受呢?我是說如果。』我試探性的問了個假設的問題。
『那我會幫你把昨晚還有到目前為止的相關記憶消除讓你回去。但昨晚發生的事會再繼續重演,只是這次辰兒就不再出手相助就是了。』原本還在低頭翻
書籍的大師,這時已把書閤上笑著看我。
『那何時才能開始接受大師您的指導呢?』這情況我也只能笑著接受了。『跟我來吧,我帶你去初級適應區。』趙語辰拍著了下我的肩隨即走出了門外,
我便跟上她的腳步離開了大師的房間。
當走過了長長的迴廊加上拐了3個轉角後,我們來到了一面有著跟我衣服胸口上相同圖案的牆前。趙語辰將食指往卍字的中心處一點,相當於門扉
大小面積的一片牆突然就不見了。出現在眼前的是一間空盪盪的房間,房間的右側牆上由上到下有5條長長的軌道,軌道上有黑黑圓圓的洞。
左側有片超大片玻璃牆,裡面有個控制平台。『地上有個框框,你只能在框框內活動。』趙語辰指著房間地上的中心處,接著就往玻璃牆走去。
『會有軟球從各角度朝你飛來,你可以閃躲也可以用手接住或拍掉,但只侷限在框框內,沒問題的話就從簡單的開始。』趙語辰的聲音透過控制平台上的
麥克風傳至了擴音器上。『嗯,來吧。』我專注的盯著牆上的黑色圓洞。

『OK,休息吧,帶你去吃個餐點。』
『這...算簡單的啊?我手都被K出眾多瘀青了。』說真的,這速度至少破百!別說拍掉或接了,連閃都沒得閃只有被球K的份。
『先去沖個澡換件衣服吧,你之前穿的衣物已經放在裡頭了。』趙語辰指著控制台後方的門。
離開了那所謂的初級適應區後,這次也沒前往哪個地方。只見趙語辰站在長廊上,伸出了食指朝著空氣一點。此時空氣中出現了小小的一粒光點,慢慢的
愈變愈大,只到可以供一個人進去的大小後再停止擴大。『走吧。』這時趙語辰朝光圈走了進去隨即消失在我的眼前。看見趙語辰都走進去了,我也只能
跟上前走進光圈中。當亮光散去後,映入眼裡的是有著L型沙發、矮桌子、電視牆、吊扇的客廳。『這是我家,你先在這等著,我進去換套衣服後再帶你
下樓吃東西。』趙語辰進去臥室便把門帶上。
『欸欸欸,妳那個是怎麼用的?我學的會嗎?』我一邊吃著牛肉麵一邊對著趙語辰小聲問著剛剛的事。
『我不是欸欸欸,叫我語辰就行了。沒意外的話應該是學的會吧...』語辰等吃完了她的陽春麵後才回覆我的話。『走吧。該回去打坐了。』
『打坐?為什麼要打坐?不是接著繼續練習嗎?』我疑惑的問著,但怕被旁人聽到,所以音量特地壓的很低。
原本以為要先語辰家,但這次語辰則是帶我來到一座我沒看過的公園。這公園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這裡主要是由大大小小的花圃及楓樹做為主角。
這個時間點公園裡雖然沒人,但語辰還是找了個隱密的地方,透過食指點開了空間。
當再次回到這不知道位於哪處的建築物後,我又隨著語辰的帶領,一路來到了一間挑高的大廳。這裡頭挺空曠的,一進來就見到碩大的太極圖樣中間
依舊有個卍字刻印在牆上。找個時間要好好問一下為什麼太極的中間會有個卍字?這又代表什麼?
從語辰手中接過了座墊後,便在她的帶領下開始打坐。剛閉上眼睛沒多久就感覺到體內有股暖暖的氣在丹田那迴繞,接著身體也感覺到被一股暖流包圍住。
『不管你感覺到什麼,只管閉眼集中精神。』此時我腦海裡響起這段話,聲音明顯是語辰的,但卻不知道她是如何辦到的,現在也只能照著辦了。
不曉得經過多少時間,那股包圍在身體的暖流漸漸消散。此時語辰那甜美的聲音又傳進我腦海裡。『眼睛可以睜開了。』
『精神感覺清爽多了。』坐太久關係,睜開眼時順勢伸了個懶腰,看下手錶上的時間才驚覺已經過了4小時了。
『語辰,妳能用那招先送我回家嗎?我晚上得去打工。』沒想到打個坐,時間過這麼快。加上我又還不知道這棟建築物位於哪個地區,只能請語辰幫忙。
『但是我不知道你家確切的位置,所以沒辦法...』聽到語辰這麼一說,原來這招術也不是憑空就能使用的。『不然送我回之前那個公園好了。』
突然想到那晚的事,語辰應該有在場,不然我也不會出現在這了。『這到沒問題。』這時空氣中出現了一個閃著白光的空間,當我走進那白光的空間時
腦海中出現了一句話,是語辰的聲音『晚上你下班時我會過去接你,別亂跑。還有記得把原本的打工給辭了。』
標籤:
瀏覽次數:303    人氣指數:303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無聊寫的XD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無聊寫的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