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652607
 煙花已冷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泡麵 吃進肚子36小時後...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防人之心不可無...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小心騙人交友網站Be2
作者: 煙花已冷 日期: 2014.02.20  天氣:  心情:
昨天有朋友問我一件事,因為他知道我在愛寓有檔案。



我們發現,這個交友網站大有問題!!!!!



► ► ► 見知識題目: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92613161





您被鎖定無法使用我們的網站 – 因為欺騙性的行為 

解釋聲明.作為高級會員,您和be2之間有合法的相互合同,您有義務準時按合同付費。但是,現在您並沒有這樣做。



很明顯您撤銷了已經完成的付費。或者您在仍然使用我們的服務的時候阻止我們從您的銀行賬戶中完成轉賬。不管是哪一種情況,我們都不能允許這種欺騙性行為的發生。



因此:

•我們鎖定您不能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

•我們把這個問題遞交給我們的催款公司。

•他們會在短期內聯繫您。

•如果您沒有及時完成付費,我們將通知相關的合法授權機構,您的信用度將受到影響。

謝謝您的理解和支持!



您的be2團隊





► ► ► ► 以及討論區:



http://echat.com.tw/viewtopic.php?f=53&t=427&sid=24ecec481b2da71283a1162bc3e5764f



我想,既然知道有這種網站,還是要出來貼一下,免得大家受害。

盡量連註冊都不要,因為它是全英文,恐怕裡面有陷阱條款!還有個人資料的問題。

在奇摩知識也有很多受害者的文章,請大家自己查詢。



► ► ► ► ► 【討論區內容】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 ... 0020705042

be2台灣優質交友~你有用過這個黑心網站?

無論是在google或yahoo搜尋be2,很快就會出現www.be2.com.tw be2台灣優質交友婚姻介紹服務-簡單找到理想伴侶!



也許有少數人真的在be2此網站找到理想伴侶,
此網站堪稱"be2台灣優質交友",卻不敢公布台灣公司的地址、電話,請各位加入消費前三思!!

已聯絡上多名被自動扣款的受害者~



從事件開始2/5到今天,已聯絡到2個同是被be2自動扣款的受害者~已向媒體投拆。

內容如下:




踢爆黑心交友網站死要錢

你好,本人曾經是BE2交友網站免費會員,曾經加入過高級會員半年,但最近收到信用卡帳單,發現被此網站自動扣款四千多,目前已向銀行申請爭議款項止付。



已mail向此網站投訴,但得到的回答卻是無法退款,只說加入會員的使用條款和第一次付費時的mail有說明,如果沒在到期前的十四天去網站傳真取消,就會”貼心自動扣款”為你續約,向消保會反應,說不能退全額款,但是可依比例退款,

但此網站無台灣的地址、聯絡電話(也不願意提供),目前已聯絡到其他兩名受害者~,另一名受害者曾要求此網站刪除資料,但也是不想續約而被自動扣款,此網站客服卻要求繳清被自動扣款的錢才會處理~



如此黑心死要錢的”優質”交友網站,希望藉由媒體報導讓大家知道,不希望有更多的受害者出現~如果這個網站真的那麼好,別人早就會自己去提前續約,期限到期前也並未再提前通知付費會員取消免得被扣款~



===================================================================



浪漫邂逅就在be2?!

be2讓我見識到了如此"優質"服務~

以後在網路使用信用卡刷費一定要更小心~真是恐怖的終極邂逅!!



有考慮成為be2付費會員的念頭嗎?

先請你徹底了解此網站提供的"貼心自動扣款"功能~~

(依目前收集到的意見,大家都覺得花這筆錢很浪費!!)






回答者: Jerry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2-10 11:18:40 

[ 檢舉 ] 我也是受害人之一,原本以為高級會員使用期限結束就不再與他有任何關聯了,後來有一個月發現信用卡帳單多了一筆www.be2.com.tw.....的消費。



►►►►► 朋友阿!!!~~~~這間交友網站大有問題 



1.沒有客服電話申訴專線

2.沒公司地址

3.會把你信用卡的錢毫不要臉的偷走

4.消基會對這種案例根本拿他們沒有辦法

5.媒合機率低

6.網站故意避開付費的方式,用縮小文字或文法迴避續費的說明。

7.網站充滿陷阱和漏洞,有問題你也很難找到回覆方式






be2所謂的"服務"與"效率"僅於網站,若你想透過be2網站交友,繳了錢也是要靠自己,

苦勸各位還是別抱任何希望,不如免費加入其他交友網。







●請有經驗的受害者站出來分享經驗,這種公司太可惡,專騙某些不懂英文的台灣人嗎?
標籤:
瀏覽次數:9342    人氣指數:15462    累積鼓勵:306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泡麵 吃進肚子36小時後...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防人之心不可無...
 
住戶回應
 
時間:2014-03-12 18:48
他, 53歲,彰化縣,教育研究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