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664356
 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L.J的前世今生(中篇)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在非洲,我曾有個農場…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L.J的前世今生(下篇)
作者: 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 日期: 2017.02.03  天氣:  心情:
就在堂姐與我不約而同用力的搖了搖頭後,只見國師深鎖著眉頭且欲言又止的表情下沉默了好久好久…最後終於又開了金口說道:

「唉,二位…天機…最好不要輕易洩漏才是。人生在世並非任何事情都要預測知曉,有時候未知亦是種福報啊!不是嗎?」

聽完這番大道理後,我想我可以完全感受到此刻理智早就已經遠離了L.J。一股打破砂鍋問到底的毅力激發出她無比的衝動,典雅的氣質美女早就蛻變成一頭嗜食究竟的野獸!只見她用近乎嘶吼的語調懇求著:

「大師!無論如何求您務必幫助弟子…弟子此生已無所求,就算是真的姻緣淺薄…也祈求大師開釋前因後果,就算是了卻一番心事罷…我求求您了!」

一邊說著內心的疑惑,L.J一邊拉動著我的衣襟,暗示要我跟她做相同的動作。於是我倆便雙掌合十頂禮祈求著大師發慈悲,這下子如此真摯誠意還真感動了國師的鐵石心腸…

「唉,罷了罷了…既然您非得瞭解這段因果,那就算是您在這塵世的修練吧…好,那就請聽我詳述一切輪迴…」

說到這裡國師又停頓了一下,然後用手指將金絲框眼鏡推回鼻樑的位置後,接著再從那磁性的喉嚨裡吐出話語:

「L.J小姐,依您的命盤來看怎麼這輩子都是在遷移動盪啊…總是無法安定下來…敢問一句,您所從事的事業是否與旅行有關?」

「啊,對呀對呀!我開了間旅行社,這半輩子為了事業走遍世界各國,幾乎不曾在同一個地方長時間待著過…」

唉啊!果然國師就是不同凡響,一語就點破了L.J的工作類型。就在我倆點頭如搗蒜讚嘆著大師神準之際,國師緊接著又說道:

「L.J小姐,您可知道為什麼,天生註定您此生會從事這項事業的嗎?那是因為…您這輩子註定必需漂泊不定,就像是沒有根的浮萍。所以才會去過如此多的地區國家;卻一直無法安定,當然就造成了姻緣淺薄的結果。這樣您瞭解了嗎?」

「那麼敢問大師,為何我這輩子得註定漂泊不定呢?」

「這個嘛…您這輩子會漂泊不定,乃是因為您上一輩子也是如此…至於上一輩子為何亦是如此呢?也是因為上上一輩子同樣是漂泊不定…事實上,您已經歷經了七世的業障,連續了七個輩子的循環漂泊了!而這一切的源頭起始,就在於您…」

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新台幣十二萬元的價值即將揭曉。國師此刻用雙臂貼在案桌支撐起他上半身,然後湊身靠近我倆。由於堂姊與我當天都有戴眼鏡,加上國師如此將臉湊近,這下子三副眼鏡簡直快要撞在一起啦!只見國師繼續說道:

「今世的漂泊不定,是因為前世的漂泊不定。而前世的漂泊不定,又是前前世的漂泊不定(我已經快要被“漂泊不定”這四個字搞瘋了)…這一切的根源就在於您的最初身分!因為…事實上,最初的時候您是一個…嗯,…外星人…搭乘著宇宙飛船遨遊在無垠的宇宙間…就是因為您貫穿星際時空,在無限大的宇宙中飄盪擺動著,才造成您下一輩子、再下下一輩子的循環輪迴…如此輪迴至今世,才造成您姻緣淺薄的啊!…」


外星人?E.T?宇宙飛船 = 飛碟 = U.F.O?

噢,至此方才明瞭到真正的大師果然不同凡響!唯有如此博學古今,並能夠融合宇宙物理學的異士高人方可如此參透玄機的呀!區區新台幣又怎能夠與浩瀚無際的真理相比擬呢?或許是資質駑鈍,一時無法參透大師玄機,在回程的路上姐弟倆始終沉默無語。或許是,無際宇宙的浩瀚擁有著無限的時間與空間,渺小的我們永遠也沒有辦法心神領會吧?


後記:
當時國師也曾回首跟我說了段話:
「先生,您的前世是個…西藏喇嘛…既如此又何苦放棄修行重回塵世呢?…」
而這些話也讓我始終摸不著頭緒。實在是因為我很窮口袋不深,根本花不起十二萬元可以用來解惑…
標籤:
瀏覽次數:627    人氣指數:5027    累積鼓勵:2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L.J的前世今生(中篇)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在非洲,我曾有個農場…
 
住戶回應
 
時間:2018-12-30 08:18
她, 55歲,新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8-12-28 07:09
她, 55歲,新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7-11-28 20:39
她, 45歲,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7-11-28 20:09
她, 45歲,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7-09-07 17:16
她, 47歲,台中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7-05-24 23:29
她, 49歲,新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7-05-12 23:19
她, 59歲,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7-03-21 17:24
她, 49歲,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7-03-21 17:16
她, 49歲,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7-02-04 15:22
她, 93歲,台北市,教育研究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上一頁 | 下一頁
[最前頁] [1] 2 [最末頁]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