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7331
 漸層藍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手作魂很久沒發作了!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我的野蠻女友
作者: 漸層藍 日期: 2017.02.11  天氣:  心情:
我的好同學好麻吉,前天臨時跟我說要來南部找我,來散心來找我說說話(談心),剛好又臨西洋情人節,我開玩笑的問,妳要拋下妳男朋友來跟我過情人節哦?然而 她說要跟我去吃情人節大餐……(哈哈)

這讓我想起大學時代,當初有一部叫作“我的野蠻女友”的韓國片很火紅,那時我的好友跟我說……,說我就像是一個溫柔的男朋友,而她是野蠻的女朋友,我們兩個個性完全相反互補,只可惜我是女的,她喜歡的是帥哥,不然她一定會追我,哈哈……!也從那開始我們倆個有時候都會玩笑暱稱對方…野蠻女友和溫柔男友^^a

其實我沒過過西洋情人節,而我的野蠻女友這次要拋下男友和我過情人節……,嗯…算是為她開了先例,真的會被她打敗!
標籤:
瀏覽次數:221    人氣指數:4141    累積鼓勵:196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手作魂很久沒發作了!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