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734
 小芳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成功的慶功宴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急缺貢品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淡水半日遊
作者: 小芳 日期: 2007.05.08  天氣:  心情:
因父親在永和開了一間賣咖哩的小吃店,人手不夠,所以我現在假日都會去幫忙,天呀~沒想到從南港到永和是如此的遠也,光坐捷運來回就要花好多錢唷,上星期天照舊去幫父親作生意,但那天男友考完試而隔天也休假,他就說想見面去逛逛。
本來說好要約在台北車站等的,沒想到他記錯了考試結束的時間,只考完上午就回家了,後來他就說那要約在士林等,那時也到了下午三點鐘了吧,其實忙了一天,我真的有點累了,後來聽到他約士林就想說一定又是去逛士林夜市,其實因逛了粉多次就不怎麼想逛,見到了他,我就說,我好餓唷,吃完東西就送我回家吧,他粉驚訝的說,這麼快就想回家啦,那不然就買東西去我家吃好了,唉~本來我想帶你去別的地方吃東西的說,我就好奇的問,去哪呀,他就接著說,淡水呀,呵~我一聽到淡水兩個字就開心的說,我要去我要去,因專科畢業後就再也沒去過了。
我們騎了好久的車,終於到了淡水,不過天色也晚了,我們就把車先停在捷運站,男友去洗手間時,我站在外面聽著有人演奏的音樂,真的好浪漫唷,後來我男友就說你怎不問我為何今天想帶你來淡水。後來我就問了,他就回說,不然你就說每次都去同樣的地方呀,呵~看來真的要有求要求,才會有不同的事發生唷。
我們走著走著就走到了碼頭,男友問我想吃什麼,也許我是被那海景和微風吸引了吧,我變得不是粉餓了,後來就買了一串香腸和花技丸兩人坐在碼頭邊邊吃邊聊,那種感覺好好,和他交往第四個月了,沒想到他今天竟然帶我到了淡水讓我有感到一點點浪漫的感覺。
那時就靠在他的肩上,閉著眼享受這一切,而也不停的說,好開心好開心,他聽了也覺的好開心。
時間過的粉快,到了要回家的時間了,我們就又騎著車,往回家的路上,因不知他會帶我到淡水,所以早上去永和時就沒穿外套,在回來的路上,好冷好冷,但我覺的好開心唷,也突然覺的自己好幸福,騎了好久的車,終於到了,可是也因沒穿外套而感冒了,我就和男友說雖然感冒了,但不後悔,因去了淡水,呵~在此我也要謝謝他,雖然在這段日子,我們常吵架,但他對我的心沒變過,而也讓我覺的他有愈來愈重視我的感覺,真的粉謝謝他
標籤:
瀏覽次數:248    人氣指數:3208    累積鼓勵:148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成功的慶功宴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急缺貢品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