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753482
 小羽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為了政治利益,有幾人是真正為人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政治人物的貪婪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昨天與上學期授課老師互動有感
作者: 小羽 日期: 2019.09.03  天氣:  心情:
一.老師從小到大就是資優生,沒長的特別漂亮 但會讓人覺得與她在一起很舒服,師丈機緣巧合變成是老師在70年代是幼稚園合夥人。
二.老師應該是師範體系幼保科出身,在天母開了兩間幼稚園,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因為當時師公生重病需要錢,當時可沒健保,老師當時忙昏,要上課又要在幼稚園間跑來跑去 ,真是女強人,有一顆聰明腦袋加上意志力,有一顆柔軟及善解人意之心,不得罪人,所以事業一直很成功,但該據理力爭,她也沒在怕。這點是我要跟老師學習。
三.老師現在應該是在亞洲大學專任,且是資深張老師代表,也是在幼保界是第一把,只是與老師相處時間太少,沒辦法到老師身邊多學習可惜一點,但也許社工實習時可以去老師身邊學習。
四.師丈與老師結婚,一半歸公是師婆,這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有趣之下,當然師丈,是個體貼好男人,家裡清潔幾乎是師丈包辦,老師只負責廚藝部份,小孩也乖巧,孝順阿母,老師是家裡的女王及公主,非常幸福當然跟老師聰明七巧玲瓏心有關,老師是外表不強勢之人,但讓人會想聽她說話,被催眠。
五.老師賺錢方法真是厲害,她善用政府資源,現在也介入長照這塊,且老師在精油這塊也是高杆,想不出老師有什麼不會的,且她又有賺錢命,因為我昨天與她分享儲蓄險的觀念,因為銀行定存利率越來越降低,結果老師霸氣回我她都買基金一千萬,我嚇出一身冷汗,與老師說我慘痛賠在基金的經驗,請老師要避險啊,還好老師買以澳洲,美國,歐洲為標的的基金,我替她鬆口氣,澳洲經濟好是拜中美貿易戰之故,隨時情勢還是會改變,請有買澳洲基金的朋友要注意。
總而言之,老師就是人家說的有福氣之人,老師臉白白嫩嫩臉圓,留長髮,無害樣。知道老師不是簡單人物,但還是無法討厭且想接近老師。願老師永遠青春活力健康。
標籤:
瀏覽次數:593    人氣指數:1993    累積鼓勵:7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為了政治利益,有幾人是真正為人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政治人物的貪婪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