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778729
 Elsa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兩人同行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該怎麼辦?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一樣重要
作者: Elsa 日期: 2011.04.30  天氣:  心情: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美好,兩個人也有兩個人的幸福
當你獨自一人的時候,就應該好好享受沒有人在身邊的時光
也許乍看之下那是種孤單,但誰說孤單沒有孤單的美?
寂寞是可以享受的,縱使你的身邊沒有愛你的另一伴,只要你愛你自己
那麼一個人的生活也可以很美好。
你可以準備一趟屬於自己的旅行,沒有多餘的牽絆,只有你和你的相機,然後紀錄專屬於你的心情和感動
你也可以自己一個人坐在家裡什麼都不做,只是放著你喜歡的音樂,就這樣和自己相處一整天。
誰說寂寞就一定不好?誰說自己的生活一定要有另外一個人陪伴?
如果你連自己和自己相處都沒有辦法做到了,那麼誰還能跟你在一起?
不能說單身是最好的,不管是誰,一定都會有需要人陪伴的時候,但如果就因為害怕寂寞就任意的找人陪伴
那麼還不如自己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享受一個人的生活也是格外的重要,給彼此私人的空間,換來的也許是更美好的生活
愛情是不需要時時刻刻都有對方在身邊的,你不需要他時時刻刻每一個小時就打一通電話給你,你不需要他每天的生活只繞著你打轉
沒有空間呼吸的愛情容易枯萎,你需要的時他短短簡訊或五分鐘的電話,告訴你他現在在做什麼,叫你不用擔心他,你需要的是他會忙錄自己的事情充實自己,會因為你們的將來更加的努力打拼。
當他在努力工作,千萬不要因為他專心於工作就覺得他不愛你,錯了親愛的...你應該趁著他去工作的時候,好好把握自己一個人的時光,也許你可以去做一個貴婦SPA,也許你可以去做做運動,去做任何一件可以充實自己使自己更美麗的事情,相信我他不會因此不理你,反而會因為你的懂事而更加愛你。
不管你的身邊有沒有另一伴,我想享受一個人的生活是必要的,當然身邊有愛的,享受兩個人的愛和一個人的生豁都一樣重要:)
標籤:
瀏覽次數:455    人氣指數:2715    累積鼓勵:113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兩人同行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該怎麼辦?
 
住戶回應
 
時間:2011-05-16 09:52
他, 50歲,嘉義縣,流通/零售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1-05-09 19:43
親愛的住戶你好:
恭喜!你投稿「主題日記」獲選囉!
★請在5/11前以☆私密方式☆回覆管理員在你日記裡的留言,給管理員你的資料,逾期視同放棄得獎權利!
海外朋友可以留下台灣親朋好友的資料來代收^^
(1)參加活動名稱:日記話題<享受一個人的生活,或兩個人的愛? >
(2)獲得贈品:約定:帶著愛去旅行乙本
(3)公寓住戶編號
(4)收件人真實姓名
(5)聯絡電話
(6)郵寄地址(含郵遞區號)
我們將在5/11統一收集住戶個人資料,收到資料的14天內,將贈品以掛號的方式寄到您府上。
★注意!請務必勾選「私密回覆」來回覆此篇管理員在您日記裡的留言,以免個人資料外洩,謝謝!

公寓管理員
 
時間:2011-05-02 13:35
他, 40歲,新北市,學生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