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927601
 綠豆加薏仁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我是做大愛,不是做直銷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隨想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人生的重要紀念日
作者: 綠豆加薏仁 日期: 2022.02.14  天氣:  心情:
車禍迄今,剛好一年!
人生好像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經過合歡山數十次,都會看到奇萊連峰壯麗的山景。每次我都告訴自己,我一定要找時間去親近它!
終於~去年小年夜那晚入住滑雪山莊,準備隔日清晨出發攀登奇萊山。
沒想到一早起床,迎接我的卻是強風豪雨。為了安全起見,只好打消念頭開車返家。
年假期間待在家無聊,就騎重機到墾丁晃晃。回程時卻撞到一部違規竄出的車輛,造成我左手受傷住院。
經過半年多的休養,左手還是無法回復正常機能,只可以適度的活動。
上個月聽朋友建議,到榮總找名醫再看看我的手。
醫生很客氣的說~
應該當時手術沒有處理的很好,所以定型了!
也就是~沒救了~沒救了~沒救了

以後不能再彈奏樂器自娛娛人了

無法去挑戰中央尖山死亡稜線了

沒力握離合器騎重機馳騁山林了

現在更要確定自己的心念了..........
努力推展健康資訊,尋求有志之士,一同賺良心錢、行大愛!
標籤:
瀏覽次數:183    人氣指數:2583    累積鼓勵:1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我是做大愛,不是做直銷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隨想
 
住戶回應
 
時間:2022-02-15 11:34
她, 54歲,高雄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