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927601
 綠豆加薏仁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隨想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行業沒錯,只是人對不對?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事不過三
作者: 綠豆加薏仁 日期: 2022.03.05  天氣:  心情:
以前我如果在國內旅遊,大多也是到熱門景點走走看看。直到~
多年前,我看到某好友PO了一張溪底峽谷的照片,煞時讓我非常驚豔。我私訊問對方那是何處?沒想到回覆竟是~秘境,不方便說!
當時,我並沒有生氣,因為人家並沒有義務告訴我。只不過從那時起,只要有機會,我就會趴趴走,去找沒去過的地方、去看沒看過的景色!
很多人告誡我,一個人這樣很危險。我很感激他們的提醒……
但是,我強烈要求自己~秉持探險不冒險、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到不了就回頭!我還是樂於到處探尋新景物的樂趣……
對於感情,我已經不強求了!聊得來的就多聊些,不必要熱臉去貼冷屁股。妳自視甚高,我也沒那麼多閒功夫。
認識一個新朋友,我都會用心與對方互動。網路詐騙、欺瞞很多沒錯,但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曾經對話後,我會繼續留言給對方,但三次沒回應後,我不會再留。因為事不過三,妳不當我一回事,我何必浪費我的口水。
還有一些回應都是簡單一二個字,或是只有一個圖案,我應該也不會再互動了。因為妳沒有誠意,我又何須用心對待。
我的條件沒有很好,但也不差。我真心交友,真誠相對。妳對我不客氣,我也不削妳。
網路世界我看過太多,打發時間可以,真要找到完全符合自身需求的,有如海底撈針般可遇不可求。
妳怎麼對人,人家就怎麼對妳。別遇人不淑才回來呱呱叫!
標籤:
瀏覽次數:186    人氣指數:1586    累積鼓勵:7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隨想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行業沒錯,只是人對不對?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