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927601
 綠豆加薏仁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與自己心靈對話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心情記事~性態度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公告
作者: 綠豆加薏仁 日期: 2022.07.17  天氣:  心情:
想一夜情~我不想只有一夜,所以別找我。
想找砲友~沒感覺做不下去,所以別考慮我。

想腳踏多條船~我害怕得病,所以別算我一份。

想找個小王來滿足~我不姓王,年紀也不小。況且我擔心法律問題!



我的思想很開放,有可能在初見面就天雷勾動地方,跟對方發生性關係。

雖然是先性後愛!但那一定是建立在,已經在內心深處決定,想跟對方一起努力,共同佈建幸福。

我喜歡的親蜜關係,是有共識要攜手人生路,然後用親密行為來增溫、融合彼此的生理、心理,讓彼此的身心靈無私分享。

性愛是溫柔的、也是激情的,要視過程的感受去迎合、去配合對方,儘可能讓對方感受到呵護、享受到高潮,而不是自顧自的征服、發洩。



我不是沒有個性,更不是糾纏不放的人。

我感性又理性,完全看對方的回應來調整我的態度!

小鮮內體力充沛,若妳喜歡激烈衝撞就滿足的,請妳選他們。只是後續甚麼拐騙問題,妳就得自行擔待、承受!

有錢的哥兒們,或許能迎合妳的價值觀、安全感。但同樣的,他們也可能同時佈施給其他女性!



我不是很好,但也不差。而且至少不拐不騙,更不會只想玩弄女性朋友的感情、肉體。

我只是想找一個想法相當、觀念雷同,彼此間能放能收,關係不亂的人生伴侶!
標籤:
瀏覽次數:202    人氣指數:962    累積鼓勵:38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與自己心靈對話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心情記事~性態度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