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957800
 ❤小麥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修車日記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看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作者: ❤小麥 日期: 2012.03.18  天氣:  心情:

那年夏天暑假.我沉醉在回憶裡.一幕幕我和你的畫面浮現……該用朋友、夥伴.亦或是情人來斷定我與妳呢?我想……在那個盛夏,已沒有任何名詞可以定義我們的關係了。

小時候,我就是個調皮搗蛋的壞小孩,而妳是老師眼中的乖小孩;老師悉望好小孩能影響壞小孩,於是規定好小孩要陪伴在孤獨的壞小孩身邊。但是在漫長的成長過程裡,這段被規定的友情,慢慢開始發酵……

物換星移,是宇宙不變的定理,妳是行星,圍繞在恆星的我身旁。妳用光年的速度,穿越我的心。我明白,除了妳,我的愛無可取代,就像是星球的萬有引力,緊緊地吸引住彼此……直到那年夏天的海邊,一切的秘密都將被解開……

蔚 藍的天,清澈的海,海灘上的我們,沒有太多話,但心中早已知道彼此的,最深的秘密。是何時喜歡上妳的?我早已忘記,是否能在一起,也非我們能決定,這個社 會帶給我們太多太多得負擔,現實的壓力壓的我們無法喘息。難道…長大是人必經的潰爛嗎?多麼希望,我們還是童年時的純真。


 

標籤:
瀏覽次數:144    人氣指數:944    累積鼓勵:4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修車日記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