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959287
 peter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養狗好不好?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工作狂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現在的女人找尋什麼做慰藉?
作者: peter 日期: 2012.03.18  天氣:  心情:
最近公司在流行一種新興運動.很奇怪好像感染病一般.會傳播呢?
公司的女人不曉得為了什麼?感情好像受委屈了.說什麼男人不可信不聽話啦!.什麼人都不相信了.
只有狗狗最聽話了.所以大家都興起養狗來了.還一手提了兩三條呢.靠..小狗吃好用好比小孩都受寵呢.
看了真是給他三條線.真的給他暈倒了.是什麼時候這世界變得是如此啊!
女人如此我呀!我呀差點也跟隨想著她們也來養頭豬來玩玩.......朋友也在養山豬!
不過我家的狗兒一定很氣為何狗命不同差那麼多.只怪自己命不好誰叫你要叫土狗!
鄉下這麼大,空地也空著我想人家養狗.我養條豬來玩可能很特別了.
她們的狗又不會看家.比我家的鵝不同.有人來時鵝比人還兇的呢!
標籤:
瀏覽次數:126    人氣指數:446    累積鼓勵:16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養狗好不好?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工作狂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