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959800
 幸福來臨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YES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婚頭?
作者: 幸福來臨 日期: 2012.05.12  天氣:  心情:
今天瀏覽網頁時看到徐若瑄的報導
頗為認同^^

*適合的人,難尋;愛情要圓滿,很難!

對於婚姻沒有太多夢幻的憧憬,不急著婚頭,享受工作,徐若瑄把「工作」形容成是現在的老公:「凡事以夫為貴,嫁雞隨雞,也感謝工作和經紀公司對我都很好。」孝順的徐若瑄,到了適婚年齡後,也曾為了讓母親心安,主動溝通:「我跟媽媽說,不要擔心我,我自己一個人很好的!」

愛情、婚姻,她選擇放手,順其自然:「婚姻、工作,甚至挑到一顆好的珍珠,我覺得都是要看天意。沒有”絕對”的事,我不會因為對愛情沒安全感,而絕對不結婚,也不會為了結婚而結婚。有遇到適合的人,結婚才有意義。如果因為衝動,和不適合的人結婚…我很傳統,如果結了婚,離婚,會是我最不希望發生的事。所以我會想找一個能陪我一輩子到老,不離不棄的人,這需要點幸運。」

女神心中情人的理想型,需要那些條件:「懂我就好!很多男女感情的問題,就是因為不夠瞭解對方。他以為對她已經很好了,其實她想要的只是陪伴。當然,我也希望對方能尊重我的工作,然後能多陪陪我…要找到適合的人,很難!沒有好、不好的對象,只有適合、不適合的人,價值觀之外,時間點也很重要。」
標籤:
瀏覽次數:202    人氣指數:5942    累積鼓勵:287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YES
 
住戶回應
 
時間:2013-02-09 12:53
他, 47歲,嘉義縣,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3-01-27 19:14
他, 31歲,桃園市,學生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2-07-24 23:22
他, 42歲,台南市,建築營造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