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975894
 walk alone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閱讀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沒有方向
作者: walk alone 日期: 2017.03.27  天氣:  心情:


最近很容易被簡單的小事困擾,然後自己陷入自我循環的憂慮,以前比現在還忙碌十倍也不會有這個現象。常常提醒自己要拉高自己的視野角度去看事情,才不會見樹不見林變成井底之蛙,長久如此是不會進歩的膽識也會磨損事緩則圓要看事情跟對象,當只有我一個人時,緩一分則慢一分,一點幫助都沒有,只是浪費時間,事情又做得不漂亮,長此以來就會凡事怯懦,到頭來什麼都做不成。


 


沒有方向是很糟的事,部份的事都是長期努力到結果,時間看似寬鬆,但其實是時間早已不夠而且落後大多,如果視野只停留在明天後天可不可以過關,那麼每一天都在浪費時間浪費生命。結果就是幾年後的某一天自哀自憐,怨天怨地,鬱鬱寡歡。


 


 


---20160722 日記


 


哇咧,去年的日記,好像也可以現在拿來用~><

標籤:
瀏覽次數:171    人氣指數:971    累積鼓勵:4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閱讀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