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999998
 然後呢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回她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常榮中醫/長榮中醫減肥 Q&A
作者: 然後呢 日期: 2011.08.22  天氣:  心情:
話說太多人問我了 我一次寫在這
不是廣告="=如果可以抽成我會非常開心!

Q:到底是哪一家中醫?在哪阿?
A:長榮中醫和常榮中醫是同一家,我是去長榮中醫(台北市吉林路245號),所以以下答案是以吉林院區的經驗為主,常榮中醫是先開的(台北縣中和市莒光路2號),以前就爆多人很有名囉!
網址:http://www.crcmc.com.tw/

Q:是給哪個醫生看阿?
A:不管去哪家,都是選林朝慶醫生看診、把脈,若是選擇林醫師埋針,會等比較久。只要是在合理的範圍內,林醫師都會跟你說沒問題!一定可以瘦到你想要的體重,大家要相信醫生+自己努力耶!

Q:初診怎麼掛號?會等多久?
A:其實網路上非常多人分享怎麼掛號,基本上初診可以網路掛號先~然後當天去現場說你是初診有掛號,然後寫資料並繳交一周1100元的費用(包含一周藥+埋針),最多可以拿兩周的藥,然後拿單子去林醫師的診間交給護士,護士會幫你量體重和體脂,然後就可以出去等叫號了!
基本上就跟小黃司機都不會告訴你要多久一樣,醫院也不會跟你說的!就有等3小時的心理準備就好了!這樣比較快你也會有賺到的感覺 哈!等到叫你的名字去看診的時候,你就成功一大半了!通常都會叫一群10多人一起進去,沒叫到就只好期待下一批,進去就還是等,等到林醫師叫你才開始看診把脈,可以跟醫生講清楚自己的身體狀況,以及希望改善的狀態,基本上醫師很嚴格啦,當初我去的時候林醫師看了我的身高體重就說:「要瘦15公斤喔XD」,然後看完就等著埋針,等醫師看完這批的人,就會開始埋針,埋完針就可以去拿藥,拿完藥就結束了(恭喜恭喜)!

Q:網路掛號到底要怎麼樣才可以掛到前面的號碼?
A:偷偷告訴大家,網路掛號可以掛最久兩周後的喔!例:今天是8/22可以掛到9/5的喔!而且掛號系統每天早上9點就開了,就準時等著吧!周一的網路掛號是凌晨12點開的喔(就是周日過完的半夜12點),請上網站查詢好林醫師在哪個院所的時間吧!林醫師的門診都要記得掛中午的喔,千萬不要從晚診開始掛,會等到花兒也謝了~

Q:林院長要等太久,埋針可以選其他醫生嗎?
A:我只去過長榮中醫,如果想要看快一點,可以跟護士說要快速門診,選擇張瑜美醫師埋針,張醫師講話很實在,建議女生們想快速都可以找張醫生喔!

Q:埋針是怎樣?會不會痛阿?會流血嗎?
A:中醫埋針是把蛋白質做的線埋進穴道裡面,痛不痛要看個人體質,我超怕打針的所以一直很排斥埋針,不過通常初診會埋細針,幾乎根本不會痛,我第一次埋第一針還問醫師「就這樣?」,大概就跟蚊子叮一下的程度,等習慣了可以跟醫師要求換粗針,粗針大概是紅螞蟻咬到的程度,但都是一瞬間零點幾秒而已,不算什麼啦!深呼吸放輕鬆就根本不痛囉~埋完護士會馬上幫你貼棉花止血,血都一點點而已啦,大概是1/4顆綠豆的大小形狀吧,而且一下下就止血囉!不過有些人對蛋白質過敏,但埋埋看才知道 哈!基本上給林醫師埋針要等很久之外,給林醫師埋針當然是很好的(如果你有時間可以等的話啦)~埋完針基本上四小時內不能洗澡,建議可以洗過澡再去or隔天再洗囉!改成粗針就會比較痛一點,不過還在我可以忍耐的範圍,基本上埋針不是瘦身是雕塑,所以大家看自己的狀況斟酌囉!基本上的針數是10針,醫生會依照狀況加針喔!

Q:埋針要穿什麼去?要不要脫衣服?
A:給林醫師(男醫師們)埋的話,基本上穿無袖和短褲去就可以了,但不要穿連身的喔,因為會埋肚子或是後腰肉之類的,但我也很推吉林院區的張瑜美醫師,給張醫師埋針要脫掉衣服剩內衣褲,診間都是關著門而也每床都有簾子拉起來,所以不用擔心被看到,張醫師說會摸摸看你看起來就很需要救治的部位,然後告訴你哪邊很需要急救!講話超級實在的 哈哈哈!推~~~~

Q:吃藥真的很有效?
A:當然每個人體質不一樣,努力程度也不同,但基本上乖乖做都會瘦的啦,有人說光那些醫生說的不能碰的東西不吃,本來就會瘦阿,但我可不這麼認為耶,因為女生年紀大了真的很難瘦,更何況本來食量就不大的人,兩周都不吃晚餐也不見得可以瘦1公斤(該死的代謝),所以長榮的藥對我來說很有效,不僅僅完全不會想吃那些違禁食物外,也真的不會嘴饞耶~那違禁食物不外乎炸的、糖的、奶的、酒精,炸的不用多說,糖的醫生說容易胖下半身,所以大家三思吧!奶的基本是牛奶製品、奶精都不行,但我太愛喝牛奶所以我還是有喝低脂牛奶,只是變得不會天天喝了,酒精熱量很高大家知道的吧!!

Q:到底要吃多久的藥?會不會復胖?
A:基本上我是56天瘦了10公斤,差不多是八周,但是因為我還在繼續努力,所以還不知道會吃多久耶,還是要看你個人想減的體重和你本來的身材吧,而且每個人對自己的要求也不同。至於會不會復胖我也不知道,如果完全變回以前那樣亂亂吃的狀況,我想不胖也難,基本上還是養成晚餐吃少一點的習慣會比較容易維持吧!


最後,雖然減肥過程真的滿辛苦的,但因為林醫師的藥讓我一點都不嘴饞,看著別人吃雞排也不會很羨慕,所以心態上不會不平衡,不會像以前看著別人吃雞腿流口水、肚子餓又讓脾氣變差,這次的中醫減肥經驗,我算是減得還滿開心的喔,大家來了要加油捏,都花了錢不要辜負你辛苦的血汗啊!共勉之囉~~!姊妹們一起變得更美麗吧!

標籤:
瀏覽次數:8703    人氣指數:8703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回她的日記本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