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001887
 皇億~沒vip請勿留言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百善孝為先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笑話~ 笑一笑有益健康喔!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愛無罪
作者: 皇億~沒vip請勿留言 日期: 2012.06.29  天氣:  心情:
當我聽到了這首《愛本無罪》思想的潮水頃刻間便開始泛濫了……



是的,愛本無罪,愛是一個多麼神聖的字眼。





在我們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會遇到自己傾心的人。





兩個陌生人從相遇,相識,到相知,相愛,那是多麼大的緣分,不管愛的道路有多艱難,多坎坷,既然選擇了相愛,我們就沒有理由不珍惜!



人們常說,相愛容易相處難。但我認為,只要情意相投就不難!




那就需要兩個相愛的人,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珍惜,互相尊重。



用一顆感恩的心去理解,關心,呵護對方,用一顆善良的心去經營自己的愛,愛就會在生命中綻放精彩!



當你真正的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會像愛自己的生命一樣愛自己所愛的人;



也會像保護自己的生命一樣保護自己的愛不受傷害。



當風雨來臨時,寧可讓身體挨風吹雨打,也不會讓自己的愛受傷;



當心情不如意時,你寧願讓自己感受失敗的痛苦折磨,你可以讓自己傷心,讓自己流淚,但絲毫不會讓自己的愛受到任何傷害;



就是在自己最沮喪,最無助,感覺到山窮水盡疑無路的境況下,也不會輕易的放棄,也更捨不得放棄你最愛的人。



因為,愛本無罪。縱然是在不對的時間遇到了傾心的人,縱然是清醒的知道,愛沒有什麼結果;那我們也沒有理由譴責愛。



既然相愛,必定是兩廂情願;不管我們愛的方式有多變化無常,無法改變的是對愛的摯著,對愛的敬仰,對愛的尊重,對愛的呵護。





這樣的愛是我們生活的動力,是我們生命的奇跡,是我們快樂的源泉。



愛本無罪,在愛情的世界裏,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是的,這不是愛的錯誤,是我們人的錯誤。



世界上沒有完美之人,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脾氣,性格,愛好,特長。



要想做到都隨心意是很難的。因為在愛的世界裏的人常常沒有理智,更多的時候是情不自禁。



在愛的世界裏,不是1+1=2,而是0.5+0.5=1.所以,這就需要兩個相愛的人,彼此遷就,彼此隨和,彼此忍讓,彼此包容,彼此犧牲,彼此奉獻,兩顆心合二為一,完美的融合,才會成就完美的永恒的愛。



愛本無罪,縱然是得失相伴,苦樂相隨,有愛相伴,再苦再累也是心甘情願。



縱然是歷盡風雨打擊,遍體淩傷,也會堅信,心在愛就在,心在夢就在。



因為,愛不是無私的,愛是自私的。沒有誰的愛願意和別人分享,就是再高尚的人,也是如此,只是人們不願承認罷了。



愛,其實很簡單,樸實無華,它就在我們生活的點點滴滴中。



愛,又很復雜,復雜的我們窮盡一生也說不清楚。



兩個相愛的人什麼都無所謂,最在乎的是那顆心,那個人。



愛本無罪,它需要我們用心去呵護,去經營,去珍惜。



親愛的,無論時間怎樣改變,無論愛的方式怎樣改變,無法改變的是我愛你的心;



無論多苦多疼,多麼無奈,在我們相逢的那一刻,我依然會把完好無損的,純潔的,唯一的,摯著的愛還給你,不管那一刻能不能


等到,我都會一如既往的等你……
標籤:
瀏覽次數:930    人氣指數:4530    累積鼓勵:18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百善孝為先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笑話~ 笑一笑有益健康喔!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