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030294
 鳳冠√董美華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3/30健走蓮池潭 送金元寶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讓好運如影隨形的方法有七樣東西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男人擁抱你的姿勢會洩露他的愛情
作者: 鳳冠√董美華 日期: 2013.03.25  天氣:  心情:
男人擁抱你的姿勢會洩露他的愛情秘密】

在他抱你的時候,記住他的姿勢,因為這個姿勢會洩露他愛情的秘密:有研究顯示,男人抱女人的姿勢與男人愛女人的方式有很大關係。

1. 趁你不意,拉你入懷中
酷男也溫柔。如果他喜歡出其不意地一把把你拉入懷中,讓你的臉貼著他的胸膛,他的雙臂緊緊擁著你,他是在告訴你:寶貝,你不知道我有多愛你,相信我,我會給你幸福的!在性生活中,此男喜歡男上女下的傳統體位。

2.從背面溫柔環擁
喜歡從背面環擁女友的男人,比較理性,他更注重與愛人有精神上的交流,所以你不要奢望他能把“我愛你”掛在嘴邊,還是看他的行動吧。

3.他喜歡枕在你的腿上
這樣的男人有戀母情結,在情感上比較黏你,他比較多愁善感,更喜歡你對他說“我愛你”。他一定是你心事的耐心聽眾。在性生活中,他會極盡所能讓你享受性高潮。

4.單臂擁住你的肩
在愛情上他很被動,也很保守。他用胳膊擁住你的肩,就是表明他的小心,他在觀望你的情緒。他很尊重愛人,在性生活中,如果你不願意,他絕不會越雷池半步。和這樣的男人相處,你想要什麼一定要說出來,你自顧自生悶氣只會被他誤讀為你討厭他。
標籤:
瀏覽次數:600    人氣指數:9560    累積鼓勵:448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3/30健走蓮池潭 送金元寶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讓好運如影隨形的方法有七樣東西
 
住戶回應
 
時間:2014-11-24 16:38
他, 64歲,高雄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3-05-16 14:20
他, 63歲,台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3-05-15 17:07
她, 58歲,高雄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3-04-28 18:29
他, 51歲,高雄市,藝術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