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039353
 紫毛怪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誰能在乎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原來怪癖是這樣喔
作者: 紫毛怪 日期: 2014.09.11  天氣:  心情:
難得寫日記,又想不到主題...就拿愛寓的主題日記吧~
說到怪癖唷...真是個值得思考的題目,
我的怪癖唷? 恩...
無聊的時候,我會拔白髮(自己的);擤鼻涕,會不經意看了一下;剪指甲,會聞一下(別學!自己打出來,也覺得好噁)
自己認為每台汽車都有表情與個性(除了機車);看到不要穿的舊衣服,上面的小飾品或好的拉鍊ˋ鈕扣等等,會拆下
穿一整天的鞋子或襪子,會給家裡的人聞(哈哈!超好笑);生理期來時,換衛生用品的時候,會檢查有沒有異常(女生們,你們會嗎?!)
喜歡觀察人事物,有時還會突然感到開心(會稍微嚇到旁人);喜歡聞新書的味道和木材的東西。

我想這是我很認真想自己的怪癖了 = =
應該還有吧!?只是想不出來了 (傻) 就先這樣吧。

內容直接無說謊,希望路過的人,別嚇到唷! 這就是真實的我 呵呵。
標籤:
瀏覽次數:109    人氣指數:509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誰能在乎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