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041868
 貼地飛行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雷公愛劈長舌 實驗通話中易雷擊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聰明走國道 每天省1個便當錢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玩命關頭-保羅沃克陪試車慘斷魂
作者: 貼地飛行 日期: 2013.12.02  天氣:  心情: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
「玩命關頭」男星保羅沃克走得太快!美國時間30日下午,保羅沃克搭乘友人羅傑羅達斯駕駛的紅色保時捷,失控撞上路樹起火燃燒,他與羅傑都因此喪命,保羅沃克得年僅40歲。
駕駛是車友 試車竟雙亡
擔任駕駛的羅傑是保羅的好友,兩人曾一起組隊參加賽車比賽,羅傑是一間跑車公司的老闆,當時羅傑要測試該輛保時捷性能,保羅沃克興致勃勃一起跟著體驗,沒想到兩人一起命喪黃泉。
保羅沃克的發言人隨即發出沉痛聲明,證實他因意外身亡,文中透露保羅沃克是在參加由他成立的「全球伸援」(Reach Out Worldwide)基金會慈善活動時發生意外。
據美國TMZ娛樂網站報導,車禍發生地點位於洛杉磯南部,距離該場慈善活動舉辦地點非常近,警方仍在調查車禍原因,透露應與車速過快有關。保羅沃克於2010年成立該基金會,致力於全球性的災難救援,30日的活動是為了日前受到超級颱風摧殘的菲律賓災區募集物資善款而舉辦。
搶救失敗 人亡車成殘骸
據悉保羅是在慈善活動中陪羅傑試駕兜風而出意外,事件發生時,在活動現場的多名友人和保羅的員工一得知消息,都馬上趕往現場救援。受訪者表示,眾人曾試圖想把受困的保羅救出來,但他當時已失去意識,加上火勢猛烈,保羅與羅傑仍無法逃過一劫,車禍現場燒得只剩車骨殘骸。保羅生前人緣極佳,友人與粉絲莫不為此次奪命意外感到悲痛。
未婚有一女 留下3部遺作
保羅與前女友蕾貝卡育有一女梅朵,今年滿15歲,近年來只有與另1位舊愛潔絲敏曾公開交往,情史不算豐富。保羅生前還有數部作品尚未與觀眾見面,包括已經拍攝完成的「搏命關頭」、「暴力特區美國版」(暫譯)以及正在拍攝中的「玩命關頭7」,片商海樂表示,「搏命關頭」於12月6日在台上映時間不變,「暴」片則暫時退出明年2月檔期,表達對保羅沃克的哀悼之意。
標籤:
瀏覽次數:727    人氣指數:1127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雷公愛劈長舌 實驗通話中易雷擊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聰明走國道 每天省1個便當錢
 
給我們一個讚!